2100年,人们的生活有了许多改进。大街上全是川流不息的低碳环保汽车,天空中飞翔着家庭绿色环保小型飞机,水里穿梭的一只只环保潜水快艇。 全世界所有的商场、超市、商店都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自动售货机和大型电子售货机。
人们居住的地方各不相同,有的住在陆地上,有的住在半空中,还有的住在海底楼房的形状也千奇百怪,有圆的、方的、三角形的、多边形的&&人们建筑楼房或装修时不用请建筑师和设计师,直接把想象机器联在你的眼镜上,房子就会如你想象汇总那样变化。你乘飞机,就会发现每一座大楼顶上都有一个优雅而美丽的房顶花园。未来的人不用干活,城市中处处都是机器人在工作。机器人走的速度比普通火车的速度还要快,而且能耐两顿的重量;他们还会说话,大脑很灵敏,不到1秒钟,就能算出四位数的加、减、乘、除法运算。
未来的人们的衣服可以像空调一样调温。无论外界气温高还是低,衣服都可以自动调节到人们舒适为止。人们穿的鞋子别有一番风味,鞋底装着许多电动轮,如果你上班或上学迟到,只要打开开关,鞋底的轮子就会像汽车那样飞快地跑了起来,让你迅速到达目的地。 未来的人们种树也不像现在这么麻烦了,由于生物基因技术已经非常发达,人们在种树时只需要一片叶子的一半埋在地底下,一个星期就会长出树苗。你看这多方便呀! 未来的汽车、飞机、轮船都不需要占用太大空间,不用时可以折叠起来就O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