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一跃到了2010年,人类进入了“太阳能时代”。石油已经消耗殆尽了,由于人类滥用自然资源,地球上的大量资源都用光了。
于是一个伟大的科学家出现了,他解决了困扰人类一百多年的能源危机,那个科学家就是我!
我虽然还是一个小学生,但有志不在年高。我发明了一种太阳能转换器,这个发明充分利用了可再生性能源太阳能,它的上端是一个太阳能聚光器,可以收集太阳能。中部是转换器,将聚光器收集到的太阳能转换成各种能源,主要起调节作用。而末端是将转换器中的能源注入管道中存储起来。
因为这个发明,我被称为“太阳能之父”并成为了亿万富翁。我把这个装置装到汽车上,汽车就会变成“太阳能机动车”。装到楼房上,居民们就不用再交水电费。
之后的十年,我把这个装置分别运用到了工业生产和发电上,这大大减少了其他资源的输出。同时因为没有汽车尾气的排放,空气也变得更加清洁了,天空一碧如洗,再也不是灰蒙蒙的雾了。
我真希望自己能发明这样的装置,真正的改善我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