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安全的倡议
再过不久,我们就要迎来长达两个月的暑假了,未来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能过一个快乐的暑假,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注意暑假安全,为此,我提出了几个暑假安全的倡议:
1、不能吃发霉的东西,不能吃腐烂变质的东西;买东西时一定要先看生产日期和保质期,以防过期。山上的也过千万不能乱吃,大多数有毒,以免丢了性命;
2、不能玩火。尤其是在易燃物旁边,比如:草坪、树林、森林、动物园、山上……这些地方都不能玩儿火,在家里也不能玩火。切记,千万不能在树林、森林和家里玩儿火,因为我没的生命是无价的;树木,是我们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因为它可以吸取二氧化碳,释放氧气;
3、去游泳。要有大人的陪伴,不能和同学单独去,以免有生命危险;
4、千万不能在马路中央乱跑,不能并列在马路中央骑自行车,不能和同学一起骑自行车在马路中央穿梭。
我希望每一个人都能自觉的做到这些暑假安全的倡议,过一个有意义、安全、快乐、富有收获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