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王子,一个超级歌星; 她,公主,一个超级“单蠢”柔道天才。 命运的红线把他们俩牵在一起,王子,公主,到底会有怎样的结果? ——题记 “王子!王子!王子!…………”伴随着歌迷们的阵阵尖叫,身穿白色小礼服的王子慢慢地走上了台。又是一场他的个人演唱会,这个刚满20岁的小子竟在上海、北京、深圳等诸多著名城市开过大大小小的演唱会,每次的演唱会都是别出心裁,他以他独特的声音和魅力吸引了众多少男少女们的心。
坐在电视机前的公主也激动地看着他演唱会的直播:“只为你着迷,只为你心跳,爱你爱到老………”公主轻轻地哼唱着。
晚上9点,王子的演唱会结束了,他自个儿,偷偷地跑了出来,随便走进了一家超市,想买几包他最爱吃的“巧巧蹦”。
看完直播节目的公主,摸了摸自己叫了半天的肚子,穿好鞋子,挎着包包,快速地冲进了一家最近的超市,直奔她喜欢的饼干——巧巧蹦。突然,她发现自己的前面有一个高大的身影挡住了她要买的巧巧蹦。“喂,先生,麻烦你让一下。”公主很不耐烦地叫道。那人转过头来。“哇,你是王子”公主又惊喜又惊讶。“嘘——小声点儿!”王子用手放在他的唇边,示意她不要讲话。“王子?”公主压低声音。“嗯。”王子拿了两包巧巧蹦,戴上墨镜,付钱后便走出了超市。 “没想到竟然会和我的偶像在这儿见面,哈哈哈哈,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公主自言自语,忽然想起还没问他签名,便一个箭步冲了出去,可是,人已经走得无影无踪了。公主失望地走在大街上,回想着刚才的一幕,她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了起来。 忽然,她看见一个乌漆麻黑的小弄堂里有银白色的刀光在一闪闪,而且还传来了一阵阵闷闷的叫声。“肯定又是小流氓在打架了。”公主心想,她无奈地摇了摇头,看来她这次又要扮演一位救人的英雄了,她走向那个弄堂,“各位,你们在干什么呢?”公主幽幽地靠在墙上,眯着她的大眼睛,似笑非笑地看着那三个小流氓,以及被人抵在墙上的那个受害者,“你们怎么三个人欺负一个呢?真不公平噢!”公主翘起食指晃动着。对于她的出现,那三个小流氓显然很惊讶,流氓一号很快就反应过来了,脸上的惊讶转而被阴险的笑容取代了,他慢慢地靠进公主,一个身高不足1米8的“娇小”女孩,在某些人看来是绝佳的猎物。昂起头,她很有魄力地把眼睛吊了起来,眯眼瞅着这个獐头鼠目、五大三粗的男人,三秒后,她不耐烦地撇撇嘴:“又是这种货色。” “猎物”没有丝毫惊慌出乎了那个流氓的意料,但他很快把她的反应理解为吓坏了,正想伸手去摸公主那细白嫩滑的小脸时,公主毫不客气,一把抓住他的手腕,用力一拧,只听“哒”一声,他的手腕脱了臼。“FUCK YOU!”他气得全身直抖,作为一名职业恶棍,他还从来没被人反击过,今天却被一个小女生打得手腕脱臼,真是丢死了,再看看他的手下,都呆呆地看着他:“(老)二,(老)三,看什么,还不过来帮忙,王子的事就先搁在一边。”“什么王子?你们这群恶棍,竟然敢围打我的偶像!”公主气愤至极。另外两名恶棍听了老大的话,带着棍子向公主冲过来,流氓二号举着棍子还没来得及挥向公主,就被公主一脚踹得远远的,忽然,她蓦然蹲下,双手撑地,左腿凌厉地一扫,强猛的力道命中流氓三号的左腿,把他绊了一跤,然后,拉起坐在墙角的王子,逃进了一家咖啡厅。 “喂,你没事吧?”公主小心翼翼地推了磕在桌子上的王子,“ONOU。”王子抬起头来,摸摸他被打青了的嘴角。“嘿嘿,我们还真有缘啊。”公主笑盈盈地望着他,王子看看面前的这个皮肤白皙透亮可爱的女孩:“嗯,既然那么有缘,我们做个朋友吧?”“好啊!好啊!”公主听见王子要跟她做朋友,高兴得合不拢嘴。王子站起来,伸出右手:“你好,我叫王子。”公主也站起来,也伸出右手:“你好,我叫公主。”王子和公主,嘿!两个人相视一笑。 谈话间,彼此都了解了对方的习性和爱好,例如:他们都喜欢看海,都喜欢蓝色,都喜欢吃巧巧蹦,都喜欢看韩剧等等。王子看看手表上的时间,再过五分钟就要到11点了,“公主,时间不早了,你家住哪儿,我送回去吧?”王子轻轻地打断了公主滔滔不绝的演讲,“噢,是吗?”。公主不好意思地挠挠后脑勺:“我家就住在前面,不用送了,再见!”说完转身走出了咖啡店,王子看看这个可爱的女孩,忽然想起一件事来:“公主,明天8点,在这个咖啡店见!”公主听见了他的喊声,转过身来朝他挥挥手:“记住了!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