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英雄的清明节寄语
历史的长河记载了多少英雄的事迹,有多少人为了保卫祖国和家乡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烈士们走了,但他们的事迹会幻化成永不磨灭的丰碑高高矗立在我们后人的心中。怀念先烈的英勇,怀念先烈的奉献,怀念先烈的奋不顾身!
在中华大地,无数革命先烈、仁人志士,为了人民的幸福、民族的解放和国家的富强,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英勇战斗,直到流尽最后一滴血,永远长眠在我们脚下的这片热土上。正是他们用殷红的鲜血,书写了爱国主义最壮丽的诗篇。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向所有先烈致敬!
如今,我们生活在了安定、美好的环境之中,但是,我们不能忘却,是这些烈士们用自己的生命换来的!我们无法参加到当时的战争,可我们应该拥有他们那样像烈火一般的爱国的心,来报答、建设我们最伟大的母亲一一中国。
正是那些以身殉国的烈士们的伟大,才得以让我们过上如今这样的美好生活。虽然,时间已过去很久,但是对他们的缅怀永远没有尽头。又到了清明节,又到了我们纪念他们的时节。让我们用最一颗真挚的心,永远不忘他们的壮举,不忘他们不朽的精神!
又是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当我想起那些革命烈士的时候,我就会心潮澎湃。经历了八年的抗战,我们中国人民终于取得了胜利,是他们用鲜血换来了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是他们抛头颅,撒热血,用生命换来了和平。我们要学习他们勇敢奉献的精神,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及知识,长大后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付出自己的力量!
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令我感动,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你们抛头颅,洒热血,为了祖国的繁荣。你们是我们的骄傲,是我们的榜样。你们为了祖国不被欺负,为了祖国的和平,而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一个鞠躬,一束鲜花,根本不能表达我对你们的敬佩。我们中华人们永远会记住你们。
经历了八年的抗战,中国人民终于取得了抗日的胜利,但是这胜利的背后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及鲜血换来的,他们为了民族的解放,国家的胜利付出了宝贵而年轻的生命! 在国家危难之时,他们义不容辞的出现在祖国需要的地方,他们是让我们尊重和怀念的英雄! 我们生活在富裕安定的年代, 这时的我们要学习先烈勇敢奉献的精神,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及知识, 长大后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付出自己的力量!
每到清明节,我都会想想起为祖国而牺牲的英雄,敬佩你们敬佩你们舍身救国,坚持不懈。。。。我们每一天的生活都离不看你们的付出,你们的精神会永远引导我们前进!为了做过的安定强盛,为了世界和平,我们要珍惜每一天,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一定要成为要成为为祖国付出的人!
时间的长河流淌不息,却冲刷不了我们对革命烈士的怀念,当年烈士们浴血奋战的每一寸土地,今天已鲜花朵朵、绿草如茵。当年那硝烟弥漫的天空已碧空如洗、红旗飘扬。生活在灿烂阳光下的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先烈们的英明。我们将永远继承先烈们的遗志,踏着先烈们的足迹,阔步迈向光辉灿烂的明天,让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祖国的上空永远飘扬。
一年一度的清明来临了,这又让我想起了那些为我们祖国抛头颅,撒热血的革命烈士们,你们舍身救国,奋勇杀敌,创造了我们美好的今天,生活在灿烂阳光下的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先烈们的英明。我们将永远继承先烈们的光荣路程,踏着先烈们的足迹,阔步迈向光辉灿烂的明天,让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祖国的上空永远飘扬。
革命烈士们,你们抛头颅,洒热血,用自己平凡而又伟大的生命换来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作为新世纪的少年,不能只记着,也不会只记着享受眼前的幸福,应该想着,革命烈士们,你们的精神令人赞扬,你们的事迹使人歌颂,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向你们一样,做个爱国的人!
清明雨洗烈士墓,挥笔祭出英雄魂。
无论什么时候,人民永远记住您,我敬爱的革命烈士们,虽然在这个世界上已看不到你们那英勇的身躯,但是,你们的灵魂永远活在我们的心里中!
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缅怀先烈们不屈的精神。
青山绿水留生前浩气,苍松绿柏堪慰逝后英灵!
清明节追悼先烈无私无畏的奉献!他们的精神永存!
没有烈士的牺牲就没有今天的美好生活,我们会好好学习,不辜负先辈的期望!
山清水秀风光好,月明星稀祭扫多。春风已解千层雪,后备难忘先烈恩!
你以块碑的苍凉和深刻向时间证明代人倒下和站立的姿势,当你匍匐喋血的那瞬间,你把完整的心交给了大地母亲。这样的心汇聚成巨大的洪流,才喷发出个灿烂的中国!
在这个庄严的日子里,先烈们,我向你们致敬,向你们学习,你们的爱国情操在中华大地生根发芽!
那些为国而战的先烈们,在成长的路上,我将以您为傲。在青春的征程上,我将为您自豪!
清明时节,缅怀先烈,斯人已去,心中犹念!
英雄忠心永世,热血长撒人间!
不要担心自己的力量过于渺小,任何浩大的历史都是被处于最基层的小齿轮所推动,将先祖们的优良品格继续发展下去,这便是我们缅怀先人的最好方式。
清明的小草娇翠欲滴,那是我们献给烈士的新衣;清明的白杨高大挺拔,那是我们送给烈士的钢枪;清明的白云飘向远方,那是我们对烈士的呼唤;清明的细雨飘飘洒洒,寄托着我们对烈士的思念!
不是所有缅怀都要伴随悲伤,不是所有的缅怀都要用泪水注解缅怀是为了铭记,铭记是为了照亮前行的路途。
我多想您还在原地,不曾离去,不会让我们只孤独地读您的事 迹,想象您的背影。您走了,留给我们的是世世不朽的精神,留给我们的是今时今日的灿烂文明。
这是条被鲜血染红的道路,他们用滚滚热血换来了我们的今天。多少日日夜夜,多少次痛苦折磨,他们却义无反顾的面对,为我们开拓片天地!
缅怀革命先驱,继承革命传统。
历史的长河记载了多少英雄的事迹,有多少人为了保卫祖国和家乡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烈士们走了,但他们的事迹会化成永不磨灭的丰碑高矗在我们后人的心中。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革命先烈,浩气长存,永垂不朽。
忆苦恨断愁肠,思英豪泪两行。今清明,只愿英豪名留史章!
清明时节,站在高高的烈士纪念碑前,我们缅怀你们——我们的先辈!是以为你们的奉献和牺牲,才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愿你们的革命精神永垂不朽!
青松环绕,白塔耸立,革命先烈,永垂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