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有在学校里制作手抄报的经历,我也不例外,虽然做手抄报的次数很多,但是我还是忘不了第一次做手抄报的紧张和完成手抄报后的满足。
上过课以后,老师宣布我们的作业是要独立完成一张手抄报,在此之前我从未接触过手抄报,所以老师说的时候,我一头雾水,觉得这次的作业肯定不能很好的完成了。
回到家后,我在网上查了一些精选出来的手抄报看,也了解了手抄报的大概意思,我拿起桌边的画笔准备投身到这次的“手抄报大战”中,看着桌面上那干净的纸上,我犹豫了好久才落下画笔,生怕因为自己的一时疏忽,一整张画报的效果也就毁了。
在我在画报上勾画出一个又一个的图案,看着干净的画面中增添了很多五颜六色的色彩,看起来丰富了不少,我的内心也渐渐的有自信了起来,画起来越来越顺手,画完了手抄报上的图案,剩下的就是去为手抄报填上文字。
一切都完成以后,看着桌上被我一手打造的手抄报,呈现出了不错的效果,我的心里也开心了不少,第一次制作手抄报真的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