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在我们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人都是孤单一人,当要出去很久时,总是放不下心。微型缩小屋就为你解决这个难题。
微型缩小屋是一个仿照屋子。它非常小,只有一个手掌的四分之一大。运用十分简单,占用空间十分小,你不用担心它不见,因为如果你不小心弄丢,他会发出一种异常的波动,这种波动只有那座小屋子的主人才会听到看到。如果有人捡去了,想把它归自己所有,并且把它发送波动的仪器弄坏了,这也不用怕,因为微型缩小屋,只有本身的遥控器才能打开。别的遥控器是不可以打开。我希望这种屋能给大家带来方便。
微型缩小屋有一个遥控器。遥控器上面有七个键,键的颜色都不同:红、黄、蓝、绿、青、赤、紫。七个按键分别有:吸收二氧化碳、开灯、关灯、保暖、保凉、联网、防护罩。人可以在里面上网,看电视等。
这种用途非常之广泛。特别适合经常出门在外的探险家了。有些人也许会问:那你屋内的能源来自那里?如果有探险家爬到了悬崖峭壁上,房子怎样安落呢?如果某个地区很热或很冷怎么办?没有网线怎样上网?如果在山野里野兽来了怎么办?
这些问题都不用怕。因为神秘的遥控器在您手里,您只要按一下遥控器里的红键,屋子就能为自己存下能量了,屋子的主要能源是二氧化碳。所以就不用那么浪费能源了。只要你按一下黄键,灯就会自动开,但是除了你所在的房间的话,其它地方的灯是不会开的。只要你按一下蓝键,灯就会关闭。只要你按一下绿键,房子就会自动变暖,使你冬天出门在外就不用再受严寒了。只要你按一下青键,房子就会变得非常凉爽,使你在夏天再也不用面对炎热了。只要你按一下赤键,电脑就会自动跟电信连通。只要你按一下紫键,您的房子旁边就会有透明的防护罩,让你免受野兽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