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房子遥控器”,顾名思义,就是可以控制房子的遥控器。这个遥控器别看它的“外貌”长得象电视的遥控器。但只要你认真看,就可以很快分辨出它和普通电视遥控器的不同之处。首先,在它的右上角有一红一绿两个按钮,红的是关,绿的是开。第二排有四个按钮,都是黑色的,分别是树林、宇宙、大海、高山。你只要选中其中一个你想要去的按钮,再按一下,一眨眼工夫,你就可以到达你的“目的地”。而第三排按钮是指房间里的气候,有春、夏、秋、冻这四个按钮,也是任你自由选择。最后一排只有两个按钮,一个是大的,一个是小的。这两个按钮可以控制房子的大小。怎么样,够方便吧。
至于这个遥控器的用途,更是多得数不胜数。它可以发出强烈的辐射,让东西变得柔软。如果你用遥控器一直对着房子按红色的按钮,最后房子就会象衣服一样可以折叠,然后你再把房子变小,就能带着它随便走动。而这个小房子也可以充当小朋友过家家的玩具,真是一举两得啊!如果你把房子搬到树林里,就再也不用担心人们的住房问题。那么多树,难道还不够13亿人住吗?住在树林里也更有助于我们了解大自然,呼吸到更新鲜的空气。而且遥控器还会在你房子周围自动设置保护膜,不用担心昆虫和野兽的侵害。
如果你住到宇宙里的话,就可以享受在房子里一飘一浮的“特别待遇”。而且遥控器会让你自由走动,不用穿又厚又重的宇航服,还可以观赏到宇宙里的星球,那不是很好吗?如果你到海里居住,就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鱼和五彩缤纷的海底世界,就象童话里一样。而且更主要的是,这样就能节省出很多的土地面积。
想到这里,我自言自语地说:“真希望我能快快长大,实现这个梦想,为人类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