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都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这一次,我们来到杭州,来观赏杭州的美景。
杭州最有名的景点要算西湖了,那里的游客摩肩接踵,人山人海,川流不息。西湖本景是看不见的,只隐约现出几处时浓时淡的绿波。早晨的雾像密密的丝帘,总让人觉得似乎能揭开丝帘,去寻找佳境。一阵微风吹来,刚才还水平如镜的湖面,这时立刻泛起了鱼鳞般的波纹,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点点银光,湖上像撒了珍珠一样。微风一过,湖水又恢复了平静。
西湖边有个“海底世界”。里面有颜色各异的小鱼;有“大”字形的企鹅‘有凶猛的大鲨鱼;还有白色的浮游水母等等。其中大海龟让我印象深刻。海龟中有一只特别大的海龟,它不仅个头大,而且食量也大,工作人员来喂食了,只要它还没有吃饱,它就会攻击其它的海龟,从它们嘴里抢食吃。一只小龟刚咬住食物,就被贪吃的大海龟抢走了,还被咬了一口。
傍晚,夕阳好像一颗红扑扑的大苹果,高高地挂在枝头,漫空铺满了灿烂的色彩。这天,大家都很疲惫,但也玩得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