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运动会初二作文_1900字
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马上就要举行了,我和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学校,准备在这次运动会上再展雄风。
其实昨天我是有点怪“老天爷”的,本来好好的天气说变就变了,运动会的计划也泡了汤。今天天公作美,万里无云,这让我的心情好了很多,也忘却了昨天的不快,精神饱满的来参加运动会了,铃声一响,我就飞奔进了教室,等待老师的安排。
我们听从学校的安排来到操场上,那里已经有好多同学和我一样,满怀激情的等待运动会的开始。我参加的项目是50米跑和班级的迎面接力比赛。首先开始的是接力比赛,男女生各十名,相距30米进行接力棒的传递。一开始,我们班就处在的位置,我的小伙伴都很认真的传递着接力棒,一点也不敢马虎,当时的我好想得到第一名,所以拿到接力棒就拼命的冲向终点,结果在我们的齐心协力下,终于梦想成真,夺得了年级比赛第一名。全班同学都在欢呼跳跃,我们好开心啊!
50米跑开始了,我站在赛道上,心里既紧张又激动,听到发令枪一响,拼命向前冲去,听到旁边同学们的加油声,我加快速度奔向终点,最后只得了第二名,心里很难过。这时明老师笑着安慰我说:“没有关系,下次再来,要知道失败是成功之母。”我点点头,下定决心下次的运动会一定要为班级拿第一名,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这次的运动会我好开心,同时也让我知道失败只要不气馁,成功的机会还有很多,我一定要吸收教训,相信我一定能做的更好。 校园运动会初二作文篇二
回想去年的秋天,草坪上还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运动会伴随着我们的热情和我们一起走过。正是在那秋高气爽的日子,我们学校举办了一次令人难忘的运动会。
回忆当日,烈日当空,骄阳洒向大地,每个人都挥汗如雨,而同学们,却一个个容光焕发,跃跃欲试。当他们踏上起跑线时,神情变得肃然,他们奋勇奔跑,努力向前,为了班级的荣誉,他们不顾自己的疲劳,在绿茵草地上奋力冲刺!
阳光越来越刺眼,空气越来越炎热,而运动员心中,却不曾抱怨,看着终点马上就要到了,他们必须奋力拼搏,去争夺第一。此时此刻,鲜花为谁盛开?掌声为谁响起?毫无疑问,我们应该把最鲜艳的鲜花和最热烈的掌声送给在场上拼搏的运动员们。
第二天,天上竟下起了蒙蒙细雨,秋风萧瑟,秋雨凄凄,运动员们不顾风雨的阻挡,冲向终点。雨水湿透了衣服,雨滴打湿了面庞,运动员们流下了因胜利而激动的泪水。当他们跑到终点时,早已分不清哪里是雨水,哪里是泪水,哪里是汗水,它们早已溶为一体,浇灌了脚下的寸寸土地,他们的成绩,将被永久记念,他们的精神将被永久传诵!
我们看着领奖台上的运动员们,他们在课堂上捣过乱,跟同学打过架,是老师眼中所谓的差生,平时只会低着头接受大人们的训斥,而站在领奖台上,他们仿佛是一个个小英雄,自豪的迎着同学们的羡慕与师的赞许。此时的他们全身都洋溢着自信的光芒。
他们就像一只只雄鹰,在绿茵草地上展开双翅,搏击长空,他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我们永远为他们自豪! 校园运动会初二作文篇三
伴随着习习秋风,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艳阳高照的日子里开幕式拉开了帷幕。看,整齐的步伐;听,喧天的掌声。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不久,比赛就正式开始了。
尽管比赛项目很多,可就牵动人心的要数男子800米比赛。我班的小杰同学也参加了。
只听“砰——”地一声,比赛开始,他昂首挺胸,摆臂是那样的富有节奏,步伐是那样的富有弹性,不急不躁,似乎在等待的超越时机。显然早也胸有成竹,其他人也不甘示弱,紧追不舍,后面几个运动员虽个个汗流浃背,气喘如牛,可仍咬紧牙关,奋力追赶。已经是第二圈了,小杰仍然精神抖擞,速度不但丝毫没有减慢,反而越来越快。后面几位运动员都急红了眼睛,恨不得生出一对翅膀,玩命的追。随着终点的临近,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声也越来越高,一阵盖过一阵,只剩下最后30米了,出人意料的情况发生了,只见一班的一位运动健将明显加快了速度,似流星赶月一般转眼超过了一个,又超过了一个。已经同小杰并驾齐驱了,只剩下最后十多米的较量,究竟谁胜谁负?这时,啦啦队的嘴巴仿佛被胶布封上了一般,发不出喊声。同学们的心都吊到嗓子眼儿,裁判员们也都瞪圆眼睛。最后,小杰第二个冲出终点。
800米的跑道,800的角逐,800米的较量,这不仅是力与没的展现,更是毅力的拼搏,获得的不仅是奖牌,更是一种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