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给女儿新衣遭暴打,家庭教育真的很重要!单亲爸爸没给女儿买新衣遭暴打。“为什么不给我买新衣服,为什么不给我买新衣服?”女儿冲上来就扒李师傅的衣服,他猝不及防摔倒在地,然而他摔倒了也没能阻止女儿的行为,女儿坐在他身上狠狠捶打了他几圈。专家解读:做父母的要谨记:如果你不想将孩子培养成“白眼狼”,那就千万不要替孩子做太多,不要助长孩子的受之无愧感,要去教导孩子懂得感恩。没给女儿买新衣遭暴打,家庭教育真的很重要!
总有一些人,你活得青春无敌,你过得光鲜亮丽,却看不见你身后默默供养着你的父母,为了让你过上更好的生活,还在向这个世界低声下气。
沙坪坝区的李师傅近期非常伤心,他与女儿的关系降到了冰点,为何?因为才15岁的女儿对他大打出手,原因竟然是一件李师傅的姐姐给他买的新衣。
李师傅今年42岁,手脚轻微不便,妻子在十多年前就去世了,就留下牙牙学语的幼女。爱妻的离去让李师傅万分伤心,还好是女儿支撑着他,让他坚强地挺了过来。
李师傅家庭很困难,因为手脚有些不便工作不好找,因此收入一直很低。考虑到李师傅的特殊情况,根据相关规定,社区给李师傅办理了低保。
为了更好养育女儿,低保的钱肯定是不够的,为此李师傅克服了自身情况,到处打零工,保洁员、搬运工、卖菜小贩等等,只要能做的他都做过,因为身体不便,因此他挣的钱并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