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给年轻人的十句金玉良言:
1。领袖和跟风者的区别就在于创新。
2。成为卓越的代名词,很多人并不能适合需要杰出素质的环境。
3。成就一番伟业的唯一途径就是热爱自己的事业。如果你还没能找到让自己热爱的事业,继续寻找,不要放弃。跟随自己的心,总有一天你会找到的。
4。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种植自己的粮食,也不是每个人都需要做自己穿的衣服,我们说着别人发明的语言,使用别人发明的数学……我们一直在使用别人的成果。使用人类的已有经验和知识来进行发明创造,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5。佛教中有一句话:初学者的心态;拥有初学者的心态是件了不起的事情。
6。我们认为看电视的时候,人的大脑基本停止工作,打开电脑的时候,大脑才开始运转。
7。我是我所知唯一一个在一年中失去2。5亿美元的人……这对我的成长很有帮助。
8。我愿意把我所有的科技去换取和苏格拉底相处的一个下午。
9。活着就是为了改变世界,难道还有其他原因吗?
10。你的时间有限,所以不要为别人而活。不要被教条所限,不要活在别人的观念里。不要让别人的意见左右自己内心的声音。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随自己的心灵和直觉,只有自己的心灵和直觉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实想法,其他一切都是次要。
乔布斯成功格言:我是天才,我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