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一名普通的在校学生,面对即将毕业的我,我对母校是恋恋不舍。
学校的样貌早已在我的脑海里深深烙印。学校的那座雕塑依然那么美丽。松树随风飘扬,百花竞艳,鱼儿水中嬉戏,鸟儿展翅高飞,母校的一切一切是那么令人向往。
在母校里可爱的同学们,他们在我学习上遇到困难时,帮助我解答疑难,遇到烦心事时,他们会安慰我。我们上课一起学习,下课一起玩。我们团结,有着像露珠一样的友谊。虽然偶尔闹点小矛盾,可我们即将要分开时还是舍不得。
在母校里和蔼可亲的老师,他们像花园里辛勤的蜜蜂,勤劳、诚恳,把知识无私的传授给我们。还不忘教我们做人的道理。上课时是师生,下课后是朋友,对我们有耐心,视我们像儿女一样亲,无时无刻不关心着我们的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亲爱的母校给我们提供了舒适的学习环境,宽敞的操场。感谢母校陪伴这我们走过六个美好的春夏秋冬。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流逝,我们即将毕业,我们依依不舍,怀念母校。学校的一草一绿和美好的事物都将变成永恒的记忆。这俗话说得好: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宴席即将散了,总得对母校好好的说一声:再见了,母校!同时也祝母校能有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