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干部竞选发言稿4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非常荣幸参加这次班干部竞选,谢谢大家倾听我的演讲。
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副中队长,我有许多兴趣爱好,例如:钢琴、画画…和同学相处融洽,但是我也有缺点就是不大方还有做事有点马虎。假如我当上了副中队长,我一定配合中队长和同学们一起把班级搞好,当好老师的助手。
首先我会组织好同学把教室打扫干净,下课了,发现地面上有小垃圾,我会以身作则把它拾起来扔进垃圾桶里,让同学们在干净舒适的环境学习。然后我会管好班上的纪律,上课时有同学说小话,下课后我会提醒,在做广播体操与眼保健操是我会竭力阻止那些不认真的同学,并给予警告。
当然最重要的就是学习,我首先会把自己的学习提高,让自己配得上副中队长的称号。其次同学们有不懂得问题我会尽全力去解答,我也会主动去帮助那些学习较弱的同学。
最后我想说如果我没有选上说明我自己做的还不够好,我并不会气馁,我会努力完善自己得到大家的认同。
我真诚的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我会做的更好,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