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兴儒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在此次竞选活动中。我竞选的职位是班长。在班级的组织中,班长对班上的一切事情紧紧联系,所以起着重要地作用。
我从小就注意养成良好的习惯。在村子里,我的领导能力,使他们井然有序,小伙伴们一起写作业,他们的作业,总是在几小时内写完,就连暑假作业,也在仅仅几天完成。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会带领同学走上正确的道路。我会努力做到将大家团结在一起,互相帮助。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也许有时,我会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但是我相信,有了同学们对我的信任,和同学们一起努力,改掉自己的缺点,改掉自己的坏脾气。
如果我竞选成功,争取让流动红旗在我们班“安家”!希望大家支持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