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去奉贤海湾森林公园春游啦!
早晨的天气特别好,路上桃红柳绿,美极了,真像春天姐姐给我们留下的美好记忆啊!前几天还担心下雨的我终于放下心了。欣赏着美景,我们坐上了渴望已久的小火车出发了。
很快就到了恐龙馆,我没想到我的恐龙之旅是从恐龙的嘴巴开始的,接着又进入恐龙的肚子,我发现这只恐龙还挺博学的嘛,里面藏着好多关于恐龙的知识。钻出恐龙的身体,我们结束了恐龙之旅,来到了美丽的草坪上,午餐开始了。我和小队的伙伴们一起分享美味的食物,吃得可香啦!
更开心的事还在后面,吃好午餐,我们在垫子上下起了飞行棋,可带劲了!最后,我们每个小队一起种了一棵树,还给小树挂上了我们自己设计的队标,真希望小树和我们一起快快长高。
告别小树,我们踏上了回去的旅程,一路上大家开心地唱着歌,结束了今天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