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因为有你
李炜,你当之无愧的当了冠军,在我心里,没有人会取代你的这个位置,在你身上,我学会了很多,让我度过了这个最灿烂,美好的夏天。
原来的我,是一个总是带着忧伤,甚至是颓废的样子,总会莫名的流泪,每次写的文字都带有着淡淡的伤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每天走在苍白空洞的斑马线上,很想将那些不争气的成绩扔在斑马线上,印上斑驳的泥土。喜欢像小四一样,用寂寞的45度仰视寂寞的天空,觉得心里缺失着什么。
但你的一句话“成长不是裤子越穿越短,而是梦想越来越大。”你的这句话让我有了学习的动力,更有了对梦想坚定的那份执着和不懈。现在,我和原来相比,改变了很多,变得更加坚强,更加快乐,我觉得,想要让春春不留有遗憾,就要抓住每一寸时光,虽然会有不悦,泪水,但挥洒过之后,就会体会到成长的快乐和磨练的过程是多么的重要。现在,我依然喜欢用45度仰视天空,却是看到了windows桌面的天空,很透明,很纯净,我不再寂寞。是你,让我变成了一个简单而又快乐的维他命。
从一个“左脸小王子”到一个“紧张小王子”;从一个只唱抒情歌的人到唱起快歌,又接触起了摇滚曲风,最后尝试了从未尝试过的R&B,你的音乐之梦也在这个舞台上成长了起来,每一次的蜕变都是最好的见证。当评委对你的评价一次次更高更苛刻起来时,你总是牵起嘴角淡淡的一笑,欣然的接受和纳谏建议或批评。你舞台上的霸气、帅气的面孔、平稳的唱功,都是无人能敌的。“全能偶像”的称号无疑是最适合你不过的了。是你,让我变成了一个对真正的偶像值得喜爱和支持的维他命。
你的唱功总是那样完美,每次你动情地唱着歌时,仿佛所有的灵动、光辉都打在了你身上,每一次你的歌声都是那么动人,欢快的曲调中,我会和你一起跟着舞台律动:伤感的曲调中,我会听出那忧伤的情感,让人想落泪的感觉。成熟而细腻的声线显示在了那个超出你年龄的范畴,只有21岁的你,承受,付出了太多,只为了那个最初的梦想而奋斗。那份认真、执着出现在了你那张不算成熟的脸上。经过许多磨练的你,在这条路上留下了很多很多汗水和泪水,最终才造就了这样的自己。是你,让我变成了一个对
音乐更加热爱和执着的维他命。
你的长相,总是会变成人们评论的焦点,你说“他们总是提到我的外表,我不在乎,没有人知道我心里想什么,他们都不了解我,没有人知道我是多么想拿到冠军。”你,只是那个对非议依然淡定,对音乐梦依然执着的那个单纯的男孩。只是那个一唱起歌便褪去了那份青涩,充满张力的男孩。我很惊讶于你长着单眼皮依然帅气无比的长相。身为“潮人”的你,每次出场的服装都是那么让人眼前一亮,显得像一个快乐、充满幸福的王子一样。很多人都说叫你总不爱笑,其实只是你比较紧张而已,虽然有时在分数较低的时候,你总会一笑而过,但我还是从你的眼里看到了淡淡的落寞,随即又充满了自信的样子。你的眼睛很亮,让人总觉得你的眸子里有一股朝气。是你,让我知道了一个偶像应具备的条件和用平常心面对一切的维他命。
你,充满想象力,是郑渊洁口中说的“既有聪明的头脑又有想象力的人”。你,是那个从小就懂事,孝顺,为了父母的生活不那么拮据而放弃学心爱的吉他;心里永远关心爸爸妈妈健康的那个孩子。你,是那个充满舞台霸气、具备一个全能偶像型艺人应有的一切。你,是那个快乐的做自己的“潮人”。你,是那个为了音乐梦而历经失败后又苦练、不肯认输的人。你,是所有有梦的孩子的榜样,作为维他命,我真的从你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你永远是我心里那个最美好,最值得学习的大男孩,在这个最灿烂的夏天,因为有你,我的世界而充斥着阳光的温暖、幸福的甜蜜和单纯的美好,不需要像贾斯丁比伯那样年少成梦的才华,不需要像周杰伦那样经久不衰的老练和红透半边天的名气。只要做好你自己,做好那个为梦想而奋斗、坚持、不悔的孩子,就够了。
李炜,你是我心中最棒的,最坚强的,最值得学习的榜样和动力!!我的青春路上,一定会走得更加美好,我会一直做那个怀揣着梦的单纯的孩子,因为,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