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的承诺600初中
承诺是一种坚守,即使身处逆境也不能放弃,承诺是一种坚守,需要用一颗心甚至整个生命来负担,遵守承诺,是一个人最基本的素养,更是这个社会和谐的保障,在这青春韶华之中,我坚守着我的承诺。
犹记得那年,他游说亲王失败,路费花尽,却一无所成。回到家中,他遭尽亲人白眼,于这无尽的轻视之中,他立下承诺,一定要让他们看见自己的实力。自那以后,他彻夜苦读,妻子嘲讽他,他并不在意,因为他知道,自己的坚守终能获得回报;嫂子鄙视他,他不曾放弃,因为他知道,自己终能实现许下的承诺,若是读书累了,他便用锥子刺自己大腿,让疼痛激发自己学习的意志,上天终究不曾亏待努力过的人,他的刻苦,他的坚守,最终换来了几年后的说燕成功,换来了他以为人轻视的落魄书生,到“一怒而诸侯惧,安居而天下息”的彻底蜕变。
是逆境中的坚守,让苏秦终佩六国相印,而我更是如此,在困难中坚持不懈,在逆境中永不言弃,这就是我的承诺。
鲜花广场上的火焰仍未熄灭,烈火焚尽了他的身体,却烧不尽他那捍卫真理的坚定承诺。在那个教会统治坚固,宗教迷信盛行的旧社会,他如一股清流,勇敢地对基督教的教义提出了质疑,他公然坚持哥白尼的日心说,否认“上帝创世说”的旧观念,但这也使他成为了教会最大的敌人。面对民众的疑惑不解,面对教会的威逼利诱,他选择了坚守承诺,担负起自己的责任,他以自己的生命为科学前进的垫脚石,他捍卫了真理,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
是坚守承诺的责任,让布鲁诺成为捍卫真理的先驱,而我更是如此,坚守自己担负的责任,这就是我的承诺。
坚守与尽责,这就是我的承诺,它们在我的人生中,如金子般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