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人的才华就如海绵的水,没有外力的挤压,它是绝对流不出来的。流出来后,海绵才能吸收新的源泉。
【2】 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流,靠自己永远不倒。
【3】 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路远。
【4】 天道酬勤 。
【5】 温室的花朵经不起风雨,没有经受过苦难的人也不会真正的坚强,所以应该正视苦难,它是你的朋友。
【6】 是路就不会总是平坦 ,是海就不会总是宁静,是天空就会有阴雨雷电,人生,总会有欢乐和失意。愿你拥有更多的幸运, 幸福 , 快乐和开心。
【7】 你可以选择"三心二意": : 信心恒心决心;创意乐意。
【8】 希望在未来,努力在今朝!
【9】 困难像弹簧,看你强不强,你弱它就强,你强它就弱。
【10】 在反思中展望未来,在痛苦中学会释怀,因为每天的太阳都是新的
【11】 好方法 + 强毅力 + 持之以恒 = 成功
【12】 言必行行必果——要讲诚信。
【13】 凡事要三思,比三思更重要的是"三思而后行"。
【14】 人生就应该坚定 , 但不固执 ; 忍让 , 但不软弱 ; 活泼 , 但不轻浮 ; 谨慎 , 但不胆小 ; 勇敢 , 但不鲁莽 ; 自信 , 但不自负 ; 沉着 , 但不寡断。
【15】 积极思考会有积极人生,消极思考会有消极人生。
【16】 只有满怀自信的人,才能在任何地方都怀有自信地沉浸在生活中,并实现自己的意志。
【17】 健康活泼开心面对每一天。
【18】 时间像海绵里的水,要挤总是挤得出来的。
【19】 如果我们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我们真会叫自己大吃一惊。
【20】 每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21】 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己的胜利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败,与失去自己的失败比起来,更是微不足道。
【22】 快乐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快乐。
【23】 有勇气并不表示困难不存在,而是敢面对挫折克服困难。
【24】 抱最大的希望,为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
【25】 信心源于实力 , 实力源于不断的努力。
【26】 没有人能改变你,别人只能影响你,能改变你的只有你自己。
【27】 许多人的成功,只在于他多坚持的一段时间,可能是一天一月一年 …… 没有失败,只有放弃。
【28】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嬴。
【29】 天才之所以成天为天才 , 是因为有一颗可贵的好奇心 , 不要害怕迷路 , 最可怕的是 , 你没有探路的心。
【30】 飞翔的永恒在于振翅,流动的永恒在于不竭,生命的永恒在于追求 !
【31】 生活的道路一旦选定,就要勇敢地走到底,决不回头。
【32】 沿着别人的脚印行进并不困难,为自己开拓道路要困难得多,但也光荣得多。 不登高山,不知天之大也;不临深谷,不知地之厚也。
【33】 是鲜花 , 就不要羡慕小草的喧哗 ; 是珍珠也不要嫉妒沙石的飞扬。 只要心中蕴藏美丽 , 就总有展现的一天。
【34】 目标的坚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没有它,天才会在矛盾无定的迷径中徒劳无功。
【35】 智慧来自于每一次有价值的思考。
【36】 把你的脸迎向阳光,灿烂微笑,那就不会有阴影。
【37】 尊重别人,你也会得到更多人的尊重。
【38】 你的选择是做或不做,但不做就永远不会有机会。
【39】 没有春耕的辛劳,就没有秋收的甜蜜。又是一年春来早,愿你快做勤劳的耕耘者。
【40】 没有什么困难是可以战胜一切的,关键是你要勇于藐视它。
【41】 虽说自然阴晴无常,其实太阳永远高挂在天空;虽说心情亦会有悲有喜,但只要心中有阳光,微笑永远会展现在脸上。
【42】 退一步海阔天空,一个胸怀宽广的人,才能看见这世上最美的风景,与其为小事与人纠缠不清,不如另辟蹊径。
【43】 世上最珍贵的事情,它能温暖每一个角落,甚至阳光都照射不到的地方。做一个播撒真情的人吧!你将收获的是这生最大的财富。
【44】 人无信不利。永远做一名诚实之人,一身正气,走好一路人生。
【45】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上十年功。"没有谁的成功是从天而降的,只要你愿意付出更多的努力,你就是下一个成功者。
【46】 "阳光总在风雨后。"如果你正经历风雨,恭喜你,你即将见到阳光;如果你正沐浴阳光,幸福的你请不要畏惧日后的任何风雨。
【47】 你相信吗?快乐是可以传递的,你愿意当一个传递快乐的志愿者吗?
【48】 流泪未必是懦弱的表现,逃避决不是勇士的抉择。面对困境你可以流泪,但请永远不要选择逃避。
【49】 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50】 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
【51】 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脚踏实地地迈一步。
【52】 出门走好路,出口说好话,出手做好事。
【53】 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54】 人生伟业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55】 凡真心尝试助人者,没有不帮到自己的。
【56】 人生就像一场篮球赛,总有球星在里面闪烁着光彩,希望你就像赛场上的明星一样,在你的人生中发出耀眼璀璨的光。
【57】 让我们用自信的笑脸,去迎接人生的挫折,用百倍的勇毅去战胜一切不幸。
【58】 在这个世界上取得成就的人,都努力去寻找他们想要的机会,如果找不到机会,他们便自己创造机会。
【59】 一切的事情都在于忍耐和等待,沉住气,你一定行!
【60】 "不可能"只存在于字典中。
【61】 依赖父母最终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的双手。
【62】 笔直的大道上 , 我们总是走得很无聊 , 崎岖的山道上却总能使我们赏心悦目。
【63】 事业常成于坚忍,毁于急躁。
【64】 伟大的事业不是靠力气速度和身体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识的力量完成的。
【65】 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
【66】 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67】 你一天的爱心可能带来别人一生的感谢。
【68】 你不能左右天气 , 但你可以改变心情;你不能改变容颜 , 但你可以展现笑容;你不能样样顺利 , 但你可以事事尽力 。
【69】 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
【70】 如果我们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我们真会叫自己大吃一惊。
【71】 每一日你所付出的代价都比前一日高,因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你都要更积极。
【72】 今天太宝贵,不应该为酸苦的忧虑和辛涩的悔恨所销蚀,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来。
【73】 环境永远不会十全十美,消极的人受环境控制,积极的人却控制环境。
【74】 事实上,成功仅代表了你工作的 % ,成功是 % 失败的结果。
【75】 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们在何处,而在于我们朝着什么方向走。
【76】 行动不一定带来快乐,而无行动则决无快乐。
【77】 只有千锤百炼,才能成为好钢。
【78】 不大可能的事也许今天实现,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许明天会实现。
【79】 知识给人重量,成就给人光彩,大多数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称量重量。
【80】 为明天做准备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热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尽善尽美,这就是你能应付未来的唯一方法 经验。
【81】 成功的人是跟别人学习经验,失败的人只跟自己学习经验。
【82】 不要问别人为你做了什么,而要问你为别人做了什么。
【83】 你可以选择这样的 " 三心二意 " :信心恒心决心创意乐意。
【84】 无论才能知识多么卓著,如果缺乏热情,则无异纸上画饼充饥,无补于事。
【85】 如同磁铁吸引四周的铁粉,热情也能吸引周围的人,改变周围的情况。
【86】 成功决不喜欢会见懒汉,而是唤醒懒汉。
【87】 失败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88】 强烈的信仰会赢取坚强的人,然后又使他们更坚强。
【89】 只要我们能梦想的,我们就能实现。
【90】 凡事要三思,但比三思更重要的是三思而行。
【91】 成功的信念在人脑中的作用就如闹钟,会在你需要时将你唤醒。
【92】 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恒心为良友,以经验为参谋,以小心为兄弟,以希望为哨兵。
【93】 大多数人想要改造这个世界,但却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94】 没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别人的帮助,也没有人穷得不能在某方面给他人帮助。
【95】 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资产是希望。
【96】 不如意事常八九,只要阳光一片在心头。
【97】 山高路遥不足惧,最怕贪图安逸心。
【98】 昨天已逝,明日是谜,面对今朝,尽力而为。
【99】 保持运动健康在,不让病魔闯进来。
【100】 莫让自己困在内,打开心扉喜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