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缕阳光是我对你的深深祝福,夕阳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红是我对你衷心的问候,在元旦来临之际,送上真挚的祝福:新年快乐!
今年元旦不送礼,发条短信送给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幸福美满粘着你,还有我要告诉你,财神已经盯上你!
清晨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中午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傍晚日落西山,欢乐随你365天。元旦快乐!新年吉祥!好运齐来!
我最亲爱的朋友:元旦到了,在这新年里祝愿上帝保佑您!观音菩萨护住您!财神抱住您!爱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新春到来喜事多,合家团圆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体健康快乐多;一切顺利福气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新的一年里,真诚地祝福你一切都好。虎到人心到,我的祝福早到,愿你看见短信心儿乐开花。
新年到,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新年短信祝福:一只快乐兔,来到快乐山,喝了快乐泉;又到快乐殿,吃了快乐莲;遇到快乐仙,听了快乐言:快乐很简单,快乐在身边;快乐无极限,快乐在兔年!
新年好运到,好事来得早!朋友微微笑,喜庆围你绕!花儿对你开,鸟儿向你叫。生活美满又如意!喜庆!喜庆!一生平安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