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一,我们去春游了,目的地是凤凰山主题乐园。这次春游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到达目的地后,严老师说:“按小组活动,由组长带领分组游玩,现在解散!”老师刚说完,我们就犹如一只只出笼的小鸟般各自跑开了,最后还是组长把我们叫回来的呢!
早上,我们只玩了一个比较刺激的项目——“醉酒桶”,其它的都不怎么刺激。玩这个项目是我们组长提议的,实际上我早就看见了这个项目,只不过我个人认为太无聊,不想玩。但在组长的强烈推荐下,我只好跟着他们排起了队。玩这个项目的人并不多,我们很快就能玩了。我心想:玩这个好幼稚,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转呀转,转得你头晕,你厉害,你去玩过山车呀!我一边想一边和他们找了个“酒桶”坐下,系上安全装置,组长王凯峰和梁远琦也系上了安全装置,而王欣怡和将琳琳则因胆小而不敢玩。工作人员检查过后启动了设施,“酒桶”慢慢旋转起来,后来越转越快,仿佛要和前面的“酒桶”撞在了一起,令人心惊胆战。我整个人就像要被抛出去一样,我不由得紧紧地抓住扶手,心仿佛提到了嗓子眼。王凯峰看见我这副模样笑话我说:“刚才你还在说不怕的,现在怎么怕了?哈哈!”我一听,心想:我可不能让他看我的笑话。于是我原本紧抓扶手的那只手松开了,我对王凯峰说:“谁说我怕了,我没怕,你才怕了呢!”这下王凯峰无话可说了。“酒桶”终于停了下来,我走下“酒桶”,感觉脑袋晕乎乎的,走路都摇摇晃晃的。我对王欣怡说:“这个最酒桶威力好大,转的我元气大伤,吓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你看我原来好好的发型变得这么乱了,真是……”我说了一大堆,最后王欣怡不得不把我的大嘴给封住了!
中午,我们吃了很多好吃的食物。吃完饭后,我们又去玩了“木乃伊之城堡惊魂”,这个游乐项目太恐怖了,把我吓得半死,差点儿丢了魂。一开始,我站在门口,望着那块棕色的牌子,心里想:这又没啥的,不就是鬼屋吗,都是假的,本小姐当然敢进去,我可不愿意被人瞧不起!我边想边走,刚走进去一点儿,就听见里面传来一阵阵鬼哭狼嚎般的叫声,那叫声让我毛骨悚然,我不禁伸手拉住了王凯峰的袖子。王凯峰说:”严丹琳,你不是女汉子吗?还没进去里面呢,这你就怕了,太不应该了吧!“说完,他得意地看了我一眼,我立刻挺直腰杆,大步流星地朝里面走去。走到里面大概排了五六分钟的队,我们就乘上了船,”旅行“开始了,周围一片漆黑,旁边有几座木乃伊石像,我总觉得身后有几双眼睛盯着我,令我后背发凉。突然,我看见一个死神,当我们的船经过时,它鼓了起来,同时发出了"呼呼”的风声,仔细一看,原来这座死神像是用布做的,下面估计用鼓风机吹着,整个死神像就鼓起来,反应出可怕的效果。虽然是假的,我还是害怕极了,却又不想表现出来,于是我在心里默默喊着:“天灵灵,地灵灵,妖魔鬼怪都远离我!”终于,我看见了几束亮光,原来这是到了出口,这段“痛苦的旅行”终于结束了,我又重见光明了。
接下来,我们又玩了许多有趣的游乐项目,比如“活奔乱跳”、“摩天轮”……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时钟已经指向了两点了,我们要回去了,凤凰山主题乐园,再见!我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