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里有很多的树、很多的花,这就是我的乐园
当你走进我们的校园,穿过长廊,靠右边有一颗很大梧的梧桐树。春天,梧桐树上冒出了一个个嫩绿的小嫩芽儿,就像是枝头上长出了一个个小春笋。过了一段时间,小春笋一点一点的变大、变肥。最后最后转成一片片小手掌一样的小叶子了!它们就像一个个小婴儿,鲜嫩、可爱。无论是春夏秋冬,梧桐树都挺立在校园之中,它就像是一位保镖,忠实地守卫着我们的校园。
在梧桐树的右边种着一排红枫,这些红枫叶子鲜红鲜红的,就像刚用红颜料染过一样。它们就像一个个矮小的同学,梧桐树就是和蔼可亲的老师,正在无私地教导着学生。
梧桐树左边种着一颗海棠树,满树都长着含苞待放粉红色的海棠花。海棠花就像一个个的小铃铛。一阵春风吹来,它们似乎发出了“叮叮当当”的声音。
海棠花身旁的花坛中种着不少杜鹃花,杜鹃花从热闹了一阵的海棠花谢了之后,杜鹃花就闪亮登场了。五角星形的杜鹃花有红色的、有白色,又娇嫩又秀丽。一阵阵微风吹来,杜鹃花随风摇摆着,就像是一个个小喇叭在奏响春天的乐曲。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一角,是我们校园最美的地方,一个同学们都很爱到那里玩耍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