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每个人都有着新的改变,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街上可真是热闹啊!一路上都有着"噼噼啪啪"的爆竹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到处都干干净净的,每家每户都贴着对联,大家都换上了新衣服,个个都是喜气洋洋的,见面都说着吉祥话。小朋友们开开心心的跑着,就连老人们也都说笑着。
我先向爷爷奶奶奶问好,说:“爷爷奶奶,祝你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新年万事如意,身体健健康康。”。转眼间就到了吃年饭的的时候,饭桌上的饭菜什么样的都有,有鱼,虾,牛肉,鸡肉,猪肉,羊肉和各式各样的凉菜,馋得我口水直流。
吃完饭,我开心得和兄弟姐妹们一起放烟花,有“满天星”“天女散花”......我小心翼翼的点燃烟花,有的像点点繁星,即会闪烁,又漂亮,有的像宝石那样漂亮,美丽。
过年可真是热闹啊!大家在同一间屋子,传递着幸福,希望明年春节赶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