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的那天晚,漫长而又祥和。
那天,我“起早贪黑”,迫不及待地想跟哥哥姐姐玩,直到下午,我和爸爸妈妈才出发去大姨妈家过年。
到了大姨妈家,嘿,哥哥姐姐已经在玩游戏了,我也加入到他们的行列中玩起了游戏。不知不觉,三个小时过去了,天渐渐黑了。在这个漆黑的夜晚中,我们首先观看了春节联欢晚会。在春晚中,小品与相声幽默搞笑;魔术情节神奇而动人;一曲曲歌曲优美动听;演员们的舞蹈动作婀娜多姿……
时间过得真快呀,不觉到零点了,我们该给姥爷、姥姥磕头和表演节目的时间了。此时,我的心里“怦怦”直跳,看到哥哥、姐姐表演的很好时,我更加地紧张了,于是,我长长地呼吸了一口气,放松了一下心情。轮到我了,我先跪在毯子上,连磕两下头,又说出我早已准备好的台词,说完,再磕一下头,就得到了及其热烈地掌声,哥哥姐姐惊得目瞪口呆,我领到了1600元压岁钱,不由自主的欢呼雀跃。
午夜12点多了,我们出去放鞭炮和礼花,“噼里啪啦”、“嗖嗖”,随着我们的欢笑声,时间转瞬即逝。我该回家了。除夕夜就这样过去了……
这就是我的除夕夜,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