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叔叔一家人也来到奶奶家,这下我们全家人都到齐啦!下午大人在包饺子,我们几个孩子举行联欢晚会。我们的节目有:背诗歌、唱歌、跳舞、还有猜谜语、讲成语故事,节目可丰富了。叔叔说根据表演的节目还要发钱,这下我们表演得更来劲了,每人都使出浑身解数,争取表演更多的节目,大人包好饺子我们的表演也结束了,我们几个凑到叔叔面前领演出费,叔叔奖励我30元。
吃过晚饭,爷爷奶奶、婶婶、妈妈分别给我们发了压岁钱,接着大人们围着电视看春晚,我们几个孩子到楼下放鞭炮去了。
我们全家人在一起玩到午12点,玩得可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