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大家晚上好!光阴荏苒,斗转星移,光辉灿烂的2016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6年悄然来临。今天,我们xx员工欢聚于此,庆祝即将到来的元旦佳节!
b: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奋发图强、开拓创新,我们辛勤的工作,换来了丰硕的收获!
c:展望即将到来的一年,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更好的产品等着我们去开发,更大的市场等着我们去征服,更壮观的事业等着我们去挥洒智慧和才能。
d:没有什么能阻挡,没有什么能动摇,我们满怀信心,开足马力,奔向更加辉煌的2016年!
a:年年岁岁花相似
b:岁岁年年人不同
c:回首2015年,我们骄傲自豪!
d:展望2016年,我们斗志昂扬!
a:20xx年,尽管我们xx也遭遇了席卷全球的金融风暴,我们却毫不畏惧迎难而上,我们各事业处无不设法进行着积极的应对、调整和反击。我们xx更大胆地走到市场前沿,成为凝聚员工、积聚力量、调整方向的最明亮、最温情的灯光!
b:“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展望xx的未来,我们满怀信心!
c:是啊,在我们xx人面前,没有闯不过去的关、没有趟不过去的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