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有缘人,我跌落在你的城,一吻和你定了终身,你是我思念的人,无论是天涯海角,你都是我相思的魂。---题记
把一段往事,写成年华深处的幽香一味,醉了是那些古的记忆,解不开的是爱与爱之间的纠缠,是那么的陶醉,既然思念注定是解不开的缘,就让它在生死与共中,把你我幸福捆绑。
有了你爱的呵护,我不再是孤军奋斗,不再一人孤独里成秋。寻寻觅觅,只为等到你。遇到你,是缘分的开始,我的眼泪,也只为思念你而纷飞。多想把寂寞揉碎,捧一手鲜花给你,多少次梦里呓语,呼唤的都是你的名,那温存,是一次次的念,你是我一世不舍的情缘,不向谁证明我爱你,只在来世的渡口,与你再次重逢,许我来 生,继续我们山无棱的情意。我用一抹微笑研墨,书写一卷长长的爱恋。
你的关切,你的担忧,无时无刻不带着柔柔的暖意。我们说着同样的话语,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时光兜转,如白驹过隙,在短暂的年华里,最美的,最浪漫的事情,就是遇到你。遇到你的善良,遇到你的倔强,也遇到了你的温柔。我要用我一生的微笑,拴住你温柔的目光,还有那无尽牵挂的忧戚。
是你的牵挂,是你的担忧,给我生命里幸福的守候,喜欢你的一句:傻瓜。那又是多么冗长的暖,这冗长,直接抵达到我生命的源头。亲爱,遇到你,就遇到了幸福,我要永远对你微笑,如花一般的温柔。若有来生,我想我还会如此的恋你,恋你的温柔,恋你的吵闹。是啊,当我们两颗相爱的心已经重叠,就注定了是不了情缘。恋上你的那一刻,那飘零已久的心,就有了美好的归宿。
这一生,我只愿意与你,沉溺在红尘,即使风雨,即使艰苦,也要相守不离,来世亲爱,你还是我的引缰人,我依然是你前世留下的红颜一枚。我衣袂翩翩,只为君舞一曲红袖添香,醉君一世之城。
关于你的所有记忆,都是如此美妙。遇见你,是恒久的美好,我愿意默默陪你老去。当我们苍颜白发,还要这样相互甜蜜,幸福的微笑;当我们耄耋老妪,那褶皱的纹路里,也会填满你我年轻的记忆,有你一生相依,这是上天对我最好的馈赠和眷顾。念你,情也依依,爱也依依,你不离我不弃。
那些美好故事,幸福的交错着,演绎成人生路上的快乐。只因为不小心,在人群之中多看了你一眼,就让我的爱万劫不复,我愿意跌落在你的城池,愿意为你万劫不复。偶尔,独自踏过一条幽幽小径,鸟语花香,绵薄的柔云,氲成眼角里的相思,抬头凝望,那漂浮在千里之外的云朵,臆测君会是哪一朵?可否在那一朵云的发髻上,恰好别着你深情款款的书信。
望着寂寞的天空,也会满目怅然,浅忆与你走过的日子,点点滴滴,都在脑海拉开序幕。你说,看着我受伤,心里难受,我想说,当我看到你受伤,我也会流泪和心疼。 眼泪,是最深情的告白,当我的眼角为你流泪,那是因为爱,我愿意在你的世界永远驻足,不作离开。亲爱,我的世界,也是你旋转的舞台,随时等你和我一起演绎,每一天爱的精彩。
曲絶流觞,一杯澧酒醉了迷茫,几度春秋,谁依懒牅情川忘?箋底字藏,半盏笔墨怡了心房,情字难解,谁傍纸上尽疏狂?蒹葭苍苍,此岸彼岸秋露成霜,爱你跌宕,谁念红颜玉楼妆?此刻,我把一缕缕的想念,秀在光阴里,镌刻在素笺上。当心里在乎着一个人的时候,他的一切都会牵动你的神经。即使隔着天涯,也会相互守望,即使为君熬得尽憔悴,也心甘情愿。恋上你,就恋上了孤独,也染上了这份寂寞的缘。
我用纤瘦的笔墨,每一天,如是的描绘我们丰盈的爱,今生,愿做你心里重要的人,时刻要你的牵挂和疼爱。
此刻,心思缱倦,念,也越来越痴。思绪万千,一颗柔情脉脉的心,疯狂在辽阔无垠的天际,只想我的思念,在时光里不老,永远爱你如年轻奔放的生命。寂寂的时光里,风轻轻,云也轻轻,思念成瘾,成了集在血液里的毒,日日循环复始。你是我的梦,你是我的缘,爱你无悔,恋你亦无悔。
我愿意一生为你填下盈盈诗词,在我的心里,你是一副幽幽水墨画的江南,有荷香隐隐,有莲韵幽幽。爱,穿越了前世,今生,与你斜阳向晚,细数流年宛转,相依到永远。你是我的缘,我们的爱,早已经融入在我的生命里,在每一寸流动的血液里,都有爱的暖,爱的回音。
当晴空万里的时候,我会坐在清晨的第一缕晨曦里,想念你的软语,想念你的关切。
喜欢你生气时候说:“天天就知道坐在电脑上,不知道出去活动一下。”你的一句责备,却让我的心瞬间暖乎乎的,如冬天里的一把火。真的,我从来都不曾后悔遇到你,这是我们的缘分,佛说:没有无缘无故的遇见。我准备了前世和今生,才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就算时光老成苍凉,我的思念依然葱茏葳蕤,不会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