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们召唤,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问何日相会,我们――一滴一滴的水,全将活跃在祖国的大海!
02] 明晨行别,但愿云彩,艳阳一直陪伴你走到远远的天涯;鲜花,绿草相随你铺展远远的前程。
03] 那是个离别的日子,我挥手告别,告别母校、告别老师、告别我最亲爱的同学、告别我的六年。我们的六年,承载我们多少欢乐与忧愁。可是,我们谁也没有哭,本来准备好的眼泪却流不下来。因为,今天的离别是个新的开始,又有新的希望在酝酿。今天,我们是伤感的,也是坚定的。我们互相祝福着,鼓励着,然后开始新的旅程。
04] 我每天都在数着你的笑,可是你连笑的时候,都好寂寞。他们说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05] 柳荫下握别百般惆怅――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
06] 分离之际,愿我们俩友情万古长青!清静的湛教校园,你我朝夕相处,笔墨相亲,晨昏欢笑,情如手足,义重泰山,怎奈光阴流逝,岁月不返。
07] 人在旅途,难免会遇到荆棘和坎坷,但风雨过后,一定会有美丽的彩虹我希望看到一个坚强的我,更希望看到一个坚强的学哥学姐!!!
08] 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灯。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内心就感到充实。迈开坚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标吧!
09] 我们这一代不允许我们愧对古人与后代。愿我们以卓越的智慧、坚强的意志、大无畏的精神,不断开拓,不断奋进!
10] 三个希冀的春天,我们播种了三次;三个金黄的秋天,我们收获了三遍;我们曾经受了三个火夏的磨砺和三个严冬的考验,请别忘记这有滋有味、有声有色的时光。
11] 有人说:“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幸运的建筑师。”愿我们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幸运的大厦。
12] 尽管是匆匆地相逢,匆匆地离别,但短促的生命历程中我们拥有着永恒,相信今日的友情是明日最好的回忆。
13]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离绪千种,期待着一次重逢。
14] 如果还可以,令你在须臾的闲暇之间追寻我的身影,我愿若深藏于地底的茧,再沉睡二十年,然后在春日的暖阳中,破茧而出,化蛹为蝶,在蓝天下碧草边,翩翩为你而舞。
15] 这一生,遇不到彼此最寂寞。遇到了,还是寂寞。伤感的句子看、花开了呢、莪又熬过了一年。寂寞的人总是记住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正如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不是我的终究不是我的,我终归是你的一个过客。当你真正爱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语言多么的脆弱和无力。
16] 这一年的那一季,早已错过了等候,樱花飘落后的树影里,与记忆一起回想她的美丽。“若千年的回首能换来一世长相守,我愿是你身旁一株花树,年年季季的花开花落,只为你回首一顾”,那些长长短短的句子,一点点将时光拖住,誊写在远去的日子里,却不知人面何处。
17] 青春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路上,笑语欢歌留在花坛的馨香中 …… 母校的每一个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友情,弥漫着我们的幻想。
18] 你留给我的,是美丽的记忆。你使是怀念少年时的纯真和友谊。当我捧起记忆中的佳酿想请你喝时,却先醉了自己。
19] 雪花乱飞的季节,我们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独和凄凉,但我们毕竟走了过来。
20] 红叶纷飞的枫林里,我们曾拥有多少回忆。那飘舞着的枫叶,将我们带进一个无比美妙的境界。
21] 还记得那一天的摄影留念吗?我的瞬间意识连同闪光灯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时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灵里。
22] 还记得我们在湖边,信步地走着。月光很柔美,像罩上了一层乳白色的朦胧。在我的眼帘,不远处就有两条系在一起的小白船相互依扶着,在微浪中上下跃动,与四周细小的粼光一同现出一片亮亮。
23] 采撷一串串的梦,学校的嬉戏,回想起是那么缤纷绚丽;而成长的追逐,竟已一跃而过。世间的尘嚣喧扰,似乎沉寂,让我重新拾取记忆的落英。
24] 相知是天意,相识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谊,有情便有意,我们能聚在一起,因为心有灵犀。
25] 风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视线,我扎紧了思念的情结,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再度重逢!
26] 三个希冀的春天,我们播种了三次;三个金黄的秋天,我们收获了三遍;我们曾经受了三个火夏的磨砺和三个严冬的考验,请别忘记这有滋有味、有声有色的时光。?
27] 一些人一些事就这么明明灭灭地刻在沿途的风景中。我学会了安稳、学会了谎言、学会了冷静、学会了沉默、学会了坚忍。辗转中的快乐在百转千回中碎成一地琉璃,我站在风中把它们扫进心底最阴暗的角落,再也没有关系。
28] 别离,有点难舍,但不怅然;有点遗憾,但不悲观。因为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29] 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终于不能够。我知道人世间难得的是友情,但更宝贵的却是自由。你终于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来,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来,你把我们共同浇灌的希望也留了下来。今后只要我想起你,我的岁月就会永远地鲜艳,永远地芳菲。
30] 流年似水,岁月蹉跎,不知不觉的便遗忘了许多。曾经那些熟悉的容颜,似乎也都在岁月的风声里越去越远了,只余下一些记忆的痕迹,散落成一地的斑驳,再也找不回昨日的似锦繁华。看惯了花开花落,潮涨潮汐,也就不会再……
31] 爱情就如一杯牛奶咖啡,香香地飘在外面,甜甜地浮在表面,酸酸地含在里面,苦苦地沉在底面,模模糊糊地把你倒映在咖啡里面。
32] 晚风拂过我的脸庞,一场错开的花季,埋首烟波,似水流年。我将手中画笔散落,乱了晴天里的阴霾,终是成了剪影。往事如烟,一纸愁情,乱了我的世界,你一低头,写伤了一片天。
33] 是谁安排了那一次次的错误,还是我不小心让那最美丽的瞬间被风吹落?或许我只是那承载着一个梦想的风,而你却是那天空中漂移的云。或许你只是那一滴穿过云层,穿过风中的雨滴,尽管我们可以倾心的相遇,可却无能……
34] 那些年,我们致命的曾经、对不起,我最亲爱的,我的文笔太过稚嫩,无法用华丽的语言写出我们最美的曾经、只好用简单的话语描述、这一天、致我们未曾逝去的青春、这一年、致我们最美的下雨天。
35] 流水匆匆,岁月匆匆,唯有友情永存心中。朋友,再见!朋友,珍重!
36] 如果我能,我愿将心底的一切都揉进今日的分别。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让我们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胜过一切话别!
37] 岁月带得走时间,却带不走我对你的思念。毕业带得走思念,却带不走你我同窗的情谊。时间飞的越远,思念就越深,思念越深,情谊就越浓。喝一盏茶,饮一杯酒,轻轻的道一声:朋友珍重!
38] 朋友,你喜欢星空吗?如果有一天你在远方流浪时感到孤独、忧郁,请抬头看看星空,那儿有我送给你的幸运星。
39] 朋友,再会!朋友,珍重!流水匆匆,岁月匆匆,唯有支情永存心中。伤感的句子
40] 离别,能使浅薄的感情削弱,却使深挚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风能吹灭烛光,却会把火扇得更旺。
41] 离别不是结束,而是美丽思念的开始;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送君千里,当需一别。
42] 虽然,也许很多地方你还没有和那个你最爱的人一同走过,只是在这样的时刻要到来的时候,你只希望能够把他放在你心灵最温柔的地方,然后咫尺天涯,无怨无悔。
43] 流水匆匆,岁月匆匆,唯有友情永存心中。朋友,再见!朋友,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