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老师说:“明天开运动会!”我们班高兴极了。星期四一到,我们来到操场,操场上热闹非凡,挂满了五颜六色的旗帜,各种比赛项目井然有序地排列着,听到嘹亮的运动会进行曲,操场上,同学们像快速奔跑的小羚羊。
最激动人心的项目是50米接力赛,第一个接力的同学卢建宁,他昂着头,弯着腰,头上冒着汗,手紧紧地握着接力棒,后脚踮着。只听见裁判员的一声枪响,他飞身跨过起跑线,死死地盯着对面的杨诗琦,一步,二步,三步……越开越近卢建宁把接力棒传给了杨诗琦,杨诗琦猛地抓住接力棒,传给另外一名同学。一浪接一浪,运动员们传递像胜利的火炬,同学的呐喊声像汹涌澎湃的海浪一样,中间闫子欣和李罗掉了棒。这是到了决赛胜负的时候,最后一棒是张心怡,她用最快的速度奔跑着,最后,慢了下来。旁边的同学急忙为张心怡呐喊:“张心怡,加油!张心怡,加油!”呐喊声像能量一样,为张心怡加油她听到声音,头昂着,挺着胸,双手有力的摆动,最后,她冲出终点得了第一名。同学们看到了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有个同学因为太兴奋了,板凳和衣服都忘拿了。
这次运动会真快乐,下次我参加就好了,也想得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