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重阳节,我们一家人决定去梁金山公园登高。
我们乘车去梁金山,不大一会儿就到了。我们一下车,就看到停着的车排成了一条长龙。抬头仰望,天空湛蓝深远,万里无云,正是登高的好日子。我们整装待发。我们走在前往公园的路上,就被这景象震叹了:路上人山人海,大家摩肩接踵,大人、小孩脸上都面带灿烂的笑容,路的两旁有许多卖风车的摊点,风车各种各样,色彩缤纷:有七色花、小蜜蜂和乌龟骑车……让人眼花缭乱。我和妹妹拿着风车在林间小路上跑着,风车随着风转得是那么快啊!跑累了,我停下来,放目远眺,哇,山峦起伏,树木葱茂,马上让人心旷神怡。深吸一口气,空气清新,顿时身心愉
悦,果然是名不虚传的“自然氧吧”啊!小鸟的歌声与游客们的笑声融为一体,彰显了人类与自然的和谐之美。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非常快,欢快的登高结束了,我带着满满的回忆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