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没有真正的绝望。树在秋天放下了落叶,心很疼,可是整个冬天,它让心在平静中积蓄力量。春天一到,芳华依然。
一时的成败得失对于一生来说,不过来了一场小感冒。心若累了,让它休息,灵魂的修复是人生永不干枯的希望。
路,不通时,选择绕行;心,不快时,选择看淡;情,渐远时,选择随意。
人生,只有你自己想努力,才能真正的努力。这是任何人都无法用逼迫让你达到的目的,它只能是出由你自己内心的意愿,你才会真正的着手去调整,去完善,去提升,去塑造一个更好的自己。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修的就是一颗心。心柔顺了,一切就完美了;心清净了,处境就美好了;心快乐了,人生就幸福了。
人这一辈子,不管活成什么样子,都不要把责任推给别人。一切喜怒哀乐都是自己造成。多点淡然,少点虚荣,活得真实才能自在。
学会不在意,约束好自己,把该做的事做好,把该走的路走好,保持善良,做到真诚,宽容待别人,严以律自己,其他一切随意就好!
有些事,挺一挺,就过去了;有些人,狠一狠,就忘记了;有些苦,笑一笑,就冰释了;有颗心,伤一伤,就坚强了。
把自己活成一种方式,活得没有时间和年龄,这是最美的修为。与光阴化干戈为玉帛,把光阴的荒凉和苍老做成一朵花别在衣襟上。
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身不由己。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样。
走过的路,脚会记得;爱过的人,心会记得!我们最多也就是个有故事的人,当生活中、工作中遇到不顺的事,对自己说一声:今天会过去,明天会到来,新的一天开始,放下所有一切。
心态是心灵的窗口,心态决定我们看到怎样的世界。如果想要把世界看清,请别装上有色的玻璃,让你的心灵保持纯净;我们要学会经营自己的生活,天天享受日子。心境简单了,心态平和了,就能全然享受生活。
成熟了,就是用微笑来面对一切事情。水到绝境是飞瀑,人到绝境是转机。
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今生再大的事,到了来世就是传说。
人与人之间,可以近,也可以远;情与情之间,可以浓,也可以淡;事与事之间,可以繁,也可以简。
不要苛求别人都对自己好,不要苛求别人都对自己不计较。
生活中,总会有人对你说三道四,总会有人对你指手画脚。
浓淡相宜间,是灵魂的默契;远近相安间,是自由的呼吸,是距离的美丽。
可以肆意畅谈,也可以沉默不语,因为心懂;可以朝夕相处,也可以久而不见。
瀑布的壮观是在没有退路的时候形成的,繁星的璀璨是在黑夜到来后弥漫的。
生活的道路不可能永远是坦途,必然会遇到令人无奈的困境,甚至是人生绝境。绝境不仅仅是一场磨难,更是人生的一种醒悟和升华。
无常的生活将绝境横亘在你的面前,也是把你置于人生转机的悬崖!
是粉身碎骨还是奇迹生还?是飞珠溅玉还是化险为安?绝境之中的你处于什么样的心态,都将决定最后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