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洪亮严厉、的哨音,迈着年轻而有力的步伐,我们开始了军训。不容置疑,在军训中,很苦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体验,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心里虽有说不出的酸甜苦辣,在烈日酷暑下的曝晒,皮肤变成黑黝黝的,但这何尝不是一种快乐、一种更好地朝人生目标前进的勇气,更增添了一份完善自我的信心吗?我们的张教官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大家都很喜欢他,深受同学们的欢迎。他有一张严肃而又稚气的脸庞,一声口令可以让我们势气大震。训练时,他与我们一起流汗,一起奋斗。我们的教官可是所有教官中最好的一个了,训练并非很严格,当我们累了时,总会让我们休息、喝口水。带领我们拉歌时,他激情澎湃;和同学谈话时,他善于沟通;带领我们训练时,他正经严肃。
在军训结束后,教官在教室中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他说自己是第一次带学生军训,虽然我们没有拿到第1,但是他还是很为我们感到自豪,而且在这段时间里,他在我们身上也学到了不少东西,他会永远记住我们,他还说以后我们考上大学一定要告诉他,他请我们吃饭,听了这些我很伤感,毕竟分别就在眼前了。最后我们还是目送教官走了。
俗话说的好:“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为了自己美好前途,吃这么一点苦又算得了什么呢?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要拿自己的行动来证实自己,证实自己不平凡,绝对不会输给任何人。我不仅完成好了这几天的军训生活,甚至连这几年的学习,我也一定要完成好,要拿出好成绩回报父母,报答老师,绝不辜负任何人对我的期望。
这次军训不但拉进了我和同学们的关系,更是一个激发我潜能的平台。逆风的地方更适合飞翔。
同学们疲惫的笑脸,教官严肃的表情……
回想起来……哦原来一切都这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