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令营中,“重走红军路”——趣味运动会让我印象十分深刻。
夏令营的活动挺多的,有消防知识讲座、作业指导、了解党的历史……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活动便是“重走红军路”——趣味运动会了。运动会分成五队,每个队都有一个队名。你知道我们队的队名吗?告诉你吧!名字听起来挺不错的,叫——神枪手连。
比赛开始了,第一个项目是搬木板,老师讲的比赛规则我听得懵懵懂懂,唉,只好请教了。一打听,原来是这样玩的:给每个队两个木板放在前面,走在最前面的木板上,最后一个同学把木板放到前面,这样来回走,条件是人不可以站到地上,如果人站到地上,回到起点重新开始。我们分成两组,第一组象蜗牛爬似的“爬”回了起点以后,我们第二组便开始了。我们走到最前面的木板上,最后一个同学把木板放到前面。我暗自庆幸:“幸好我不是最后一个!”我们慢吞吞地走着,脚上像是粘了强力胶水,好比是在高速公路上骑脚踏车,真慢哪!瞧,别的队都走好了,在一旁看着我们走,好不容易走完了,结果可想而知:我们得了最后一名!盖了一个章,是绿色的,表示差。我暗暗想:“接下来的项目中,我一定要打个漂亮的翻身仗。”
第二个项目是夹气球。这不就像“六一”儿童节中404班的夹球跑吗?只不过是球换了一个而已。想着这么容易,做起来却那么难。轻轻的、容易破的气球夹在身上,走一个来回,气球却掉了,没想到还能继续比赛,我高兴得差点跳起来,哈!盖了个红色的章,表示好。
最后一个项目是滚履带。一根带子,将我们围成一个像坦克履带似的,走一个来回,居然又得了个绿章,我们队被淘汰了。
这次夏令营中,“重走红军路”——趣味运动会这个活动,虽然我们队输了,但我还是很高兴,这真是一个有趣又有意义的活动呀!
希望下年的夏令营再举办一次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