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秋季运动会作文二】
今天,是九月的最后一天,也是我校举行隆重而又有代表意义的第七届田径运动会的日子。虽然天空是灰蒙蒙的,远处山峰上大雾笼罩,但这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我们参加运动会的热情。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心情无比激动。
时间飞逝,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之中,运动会拉开序幕了,校领导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表演讲,肯定了我校这几年来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体育成绩,同时宣布二中第七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了。全场响起热烈的欢呼声、叫喊声。顿时,运动场上又响起了嘹亮而又庄严的国歌声,骤然见回荡在校园上空,全场鸦雀无声,静静的聆听着。听!歌声激昂,荡气回肠,多么扣人心弦啊,运动会已进入了高潮时分。
比赛项目共有跳远、跳高、四乘一百接力赛、百米赛跑、八百米赛跑等十个项目,各个项目都设置了男生、女生两组分别进行比赛。无不精彩刺激、不容错过。首先进行的是初一段百米赛跑,虽然是新运动员,但各个沉着稳定,英姿飒爽。在裁判员一声令下,五位跑步健将似离弦的箭,你追我赶,尽管一个个都汗流浃背,可谁也不甘示弱。拉拉队也毫不逊色。加油声连连不断。终于轮到我们初一段1500米赛跑了。
你们瞧!运动员们出场了!运动员们先活动活动筋骨,慢慢地跳着、抖擞着,等待着开赛。但我班的两名运动员看起来六神无主的样子。是啊,毕竟是第一次参加这么隆重的运动会,难免会有一丝紧张。可以说在场的每一位运动员的心情都是如大海一般的汹涌的。但我方队员还是为他们拧着一把汗。“啪”的一声枪响,各位选手似出膛的枪子一般,刚开始敌方独占鳌头,队员们都心急如焚。我方运动员刚跑完几圈,精神就明显萎缩,可是队员们还是一个劲地在那叫喊:“加油、加油……”后来,运动员们慢慢地适应过来,发挥出原有水平,精神抖擞,斗志旺盛。转眼间,她们跟敌方不相上下,但好景不长,四圈下来,她们明显体力不支,落了几位,队员们疯了一样为她们加油,只见她们脸色通红,两腿像灌了铅,一步一步向前挪,但她们上气不接下气,实在是有点力不从心了。
五圈了,看得出她们在为集体咬牙坚持着,还有最后半圈,队员们都忐忑不安,不由自主的一起有节奏的叫喊:“加油、加油……”最后,经过我们全班同学共同努力,我班总算取得了可观的名次。与此同时,操场的另一端正进行着异常激烈的掷铁饼比赛。有的一掷出去就可以飞到二十米以外的,眉开眼笑;有的同学犯规无效,灰心丧气,但后来又努力赶了上去。
随后进行的是四乘一百接力赛,这主要靠同伴之间的配合默契,再加上实力,就能取得好的名次!
颁奖大会开始了,校领导宣布我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时候,我们全班都欢呼雀跃。纵观整日比赛,可谓激烈纷呈,既有胜利的喜悦,也有失败的痛楚;既有队员们的歇斯底里,也有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