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的好:“团结就是力量。”我非常喜欢这句话。
别人都说:中国就像一只猛狮。沉睡多年的猛狮。为什么中国是猛狮呢?因为中国有几千年的文化。这些年我们在不断的发展进步着。为什么呢?因为团结!
在四川省汶川大地震期间。是我们的解放军叔叔团结合作救出了那么多频临危险的生命。是我们的全国各地,社会各界人士纷纷拿出的爱心捐助,为那么多的小朋友买文具,给每个家庭盖房子。也是因为团结的力量。
每个人都向往团结。可做起来非常难。比如,让同学不要打闹。吵架。不过一动努就容易打架。就不团结了。工作人员闹不和。也是不团结。国家与国家意见不同产生了争执,也是不团结。国家强大了就欺侮小的国家,也是不团结的行为。不过,你只要经常想“团结”二字,你会理解他的意思,你会明白团结的力量,团结使我们可以更好的发展自己。使国家更加的强大!
我们要相互团结。工作要相互团结。国家也要相互团结。只要大家坚信这种信念。在矛盾面前求大同而存小异。就一定能让我们的的国家成为一个世界的强国。魏然屹立于世界的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