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奋斗作文高中版
高中的生活,总是在回忆,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打水,一个人在学校的大路上奔跑、梦想着曾经的梦。
我的那些兄弟们,我们大笑的,举着手痛哭的画面总在我的脑海里飘啊飘,依然清晰着。
Miss赵VS小里子,嘿嘿,那场面是咱们班特有的,你们两个人的战争逐渐向周边地区蔓延,我和王师傅也卷入了这场不知因何而起的战争。程兔子总是和小里子一国欺负我们师徒二人,我的鞋带被她的纤纤玉手一点点的解开,那十个手指在我肚子上挠着,痒哇......(也就是她总拿本人薄弱环节来欺负俺)
沈才子(菜籽),你可是我第一个同桌啊,还记得政治老师让介绍自己的同桌,我愣是想不起来你究竟叫啥。沈海旭,好,记住你了!歌咏比赛,我看见你在前面领唱,激动的给他们介绍:“看看看!我们班的,沈才子,领唱!”说了一遍又一遍,他们咋就一点反应都没有呢。哎~你唱的很好,真的很好,那天是开玩笑的。
邢琪,你个哲学家,说个啥都那么有哲理,都公认了。薛倩,近墨者黑哇,嘿嘿,现在你说个啥也是有点历史的沧桑的感觉了。每天每天,中午晚上,咱们骑着车唱着说着。也就你们不会笑我在马路上长个大嘴嚎歌了。咱们啥都说,我这么好个娃,都给你们带坏了,^-^你们两个,我等着你们。
吴倩妹啊,总是记起你的泪水,你咋就那么多的眼泪呢,以后我们不在你还哭不。你大叫着:“小黄让开!我不上了,回家呀!”每次想起,上课也会笑,然后就泪千行了(控制着哩,你不是说咱们几个都老坚强了吗)(尤其是你哥我!)妹,把我们带在你心里追梦去!
黄如月,黄娟,你也是我妹啊,就算你户口本上是11月2号的,那就是你爸妈记错了。咱们就是有缘啊,开学就认识了,在一块吃了三年的饭,吃着说着噎着,还在黑板上画着,画着啥哩?忘了,那是初一时候的事儿了。你爱吃的凉面,我爱吃的酸辣粉味儿的米线!咱们总还会吃的。
程兔子,大兔子。你那牙就是两个大大的兔牙,嘿嘿,真适合你哇。上了高中了你还是老挠我,那天你还一个手对付我。哼,兔子啊兔子,你在那你的小兔爪挠我,我就咬死你哈哈
小肥羊,看我写的偷吃记是一种享受吧。现在都找不着了。以前我还总是和你开着玩笑,学你说话:“...小心点儿。”嘿嘿,反正你也不会介意的啊,貌似你还没对咱们班的人发过脾气吧。
小瘦羊,你咋还是那么小呢。初一的时候我看见你的手,就像个小婴儿的手,那么小。-_-! 你老叫我大姐,不就比你大一天,叫的我那么老。+_+
刘开花,刘凯华第十几任同桌,刚坐同桌的时候你就一直一直的说话找茬。有一天我突然踢了你一脚。也就从那以后吧,你就沉默多了,咱们就开始谈天说地了,关系也就海阔天空了。
芦瑶,在我印象里你一直很安静,在同学录上你说了那么多,我看着难受。你说咱们努力超越杨行甚至里世豪。小里子,几个月和他断了联系,也不知道他现在啥样,他给咱们班争了口气,真争气!
王瑞,你是我第三任同桌,初一到初二,我一直很烦你,因为你太像女的了。今年春天吧,我才发现你是个顶好顶好的人。以前我们几个总在你背上帖字条儿,写着你的外号,你就带着字条回了家...嘿嘿,那时只是开玩笑,你不是也笑了吗?
好姑娘,郝岩,那天给你打电话,你还答应来学校的,咋没来呢。你高高挑挑的,像根儿杆子一样,让我们给你买方便面,买水,嘻嘻的说着三克油。
柴大公子,物理老师就老这么叫你,一叫这名,我就不自觉的想起唐伯虎了。以后就是73班的朋友!兄弟!
蝈蝈,郭丹丹,你初一就离家了,经历了很多,很久很久前的那天晚上,你在学校操场上哭,我把泪洒在了回家的路上。
柴瑜禅,我就说你长得像我舅妈吧。现在你在河南,一定很苦,很无聊。过年就回来吧。
还有我的师傅,叫我立笔的王明羽师傅。你的智商肯定很高,你咋就那么聪明呢。
小边,边梦超记忆力咱们也没说过几句话,但你是我朋友,你现在在哪儿我一点儿都不知道,好人好未来!
庄园,你的外号不好听我就不叫了,你是我第二任同桌,你个好人,长个了。
73的李书记,那个有点坏的男的。
73的兄弟们,咱们的班没了,可人还在呐。
73的兄弟们,等咱们再相聚的时候,就还是以前那样。
那句广告词:混不好就不回来了!
大家,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