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温馨的音乐,我牵着小弟弟和小妹妹的手,慢慢地走过启智门。我感受到的不仅仅是一种单纯的牵手,而是彼此之间的缘分。当小弟弟和小妹妹紧紧攥着我的手,不想松开时,我心中感受到了一种遇见的温暖与美好。那简直就是生命最美好的馈赠。当我转过身,将我生命的每一份感动放飞,随风一起飘散在岁月彼岸,那份花开花落的遇见,铺就一份美丽的尘香。
相遇,不论早一步,还是晚一步。我一回头,你曾经在,已经是最美。此时此刻,一枚落叶随秋风起舞,又愿世间所有的相遇都能在阳光深处落地成花。
尘世的遇见就是这样奇妙:蜡烛遇见了夜,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春蚕遇见了茧,舍弃了生命却成就了无限相思;园丁遇见了花,沧桑了青春却哺育了最美的芳香;而我遇见了老师,就如漂泊的船儿遇见了帆,从此开始远航。
这小学生活的最后一年中,我们有缘遇见了一位新的老师,我非常感激这位老师。老师,当您走进教室,脸上洋溢着那幸福的微笑。我相信,您对我们的爱一定会融入到我们的血液中。与您相处了一周,感恩您宽广的胸怀,让大家懂得宽容与忍让;感恩您那慈祥的目光,让我由懦弱变得坚强。对于我们不懂事、调皮,你都没有怨言。
时光打磨着记忆,不管我怎样的回望,无论怎样的不舍,曾经的相遇和别离,心中依旧满无言的温暖,所有云淡风轻的经过,也只是一个转身的距离。感恩每一个春夏秋冬,感恩出现在我生命中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