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委会成员们:
你们好!今天,我主要想说一下姥姥家小区垃圾箱的问题。我经常去姥姥家,姥姥家门洞旁,有一个黑色垃圾箱。由于不及时更换,把垃圾运走,垃圾箱里外都堆满了垃圾,再加上垃圾箱破了一个口,臭味更大了,人们从这走过都得捂着鼻子,快速通过。
我想这可能因为垃圾箱太旧了,才会破。由于不及时清理垃圾,垃圾箱放满了就得放在外面。有时清理时,人们没清理干净外面,垃圾有残留,日子久了,味就会大,大家就不愿意走近了扔进垃圾桶,只是远远地一仍,就走了。这样会越积越多。
我在这里想提出几点建议:
1.垃圾箱应换个新的。
2.是大家每天产生的生活垃圾有很多,应该及时清理垃圾,把桶清空,让大家好有地方再仍垃圾。
3.垃圾箱可以再摆上一两个。因为如果一个用完了,可以再用一个,这样又方便,又可以减少异味,居民们就不会往垃圾箱外面仍垃圾。把垃圾堆在垃圾箱旁边,收垃圾都不好收。
我希望您们能接受我这几条建议,改进一下小区垃圾箱,让这个小区更美丽、文明。
祝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