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学雷锋活动倡议书
全镇广大志愿者、朋友们:
为了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做亮精武红色联盟、“精美”志愿服务团、团·聚精武等志愿服务活动品牌,助力西青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特向广大志愿者和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做“学雷锋”志愿服务理念的倡导者。进一步传颂雷锋故事、传唱雷锋赞歌、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有礼精武人。鼓励带动身边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共同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我”的志愿服务理念。
二、争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践行者。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点滴入手,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公共场所,帮助一切需要关爱和扶助的人,无私奉献,乐于助人,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新风尚。
三、争做“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的推动者。尽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主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关心帮助失独老人、困难青少年、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积极参与西青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活动,踊跃投身精武镇精神文明建设,为打造活力精武筑牢文明基石。
关爱是一种美德,奉献是一种境界。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争当文明使者,用行动去实践爱与奉献的志愿精神,共同打造更加整洁、更加文明、更加美好的幸福家园,为美丽精武、活力精武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