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市环保局:
如今科技十分发达,虽然环境情况看起来十分乐观,但是却有十分重大的隐患,而且大多都是人为制照出来的:大肆砍伐树木,建立化工厂,乱排放有害液体……有份资料表明:"对人类威胁较大的气体每年排放6亿多吨……估记到下个世纪中期,地球面三分之一的土地面临沙漠化的危险。
我家乡的木兰溪,以前是一条清澈见底的河流,现在是一条鱼虾绝迹的污河,这不是给人类重重地敲响警钟吗?
由此,我郑重地向仍未觉悟的人们建议:
1.以节水为荣,及时关上水龙头,防止滴漏。
2.尽量少用一次性用品,如不用一次性餐盒……。减少白色污染。
3.植树造林,爱护我们身边的每一寸绿地,每一株花草,每一棵树木。
作为新时代的小学生,我倡导同学们提高环保意识,也建议叔叔阿姨们加入我们的队伍,为了保护环境,造福我们的后代贡献自己的力量。因为保护环境刻不容缓!
希望你们采纳我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