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爱心人士们:
当您看到这篇倡议书的题目后,希望您继续往下看,感谢您对一位白血病重发的花季女孩的关注!
当我们在青春的起跑线上快乐向前,怀揣梦想,为美好明天而奋斗的时候;当我们纵情欢笑,畅谈人生理想的时候;当我们在阳光下自由奔跑,放飞理想,拥抱明天的时候;……你可知道,在我们身边有一位22岁的花季少女正遭受着病魔的攻击,整日面对白色病房,只能望见小小空间里的四角。她用瘦弱不堪的身躯与病魔进行着一场实力悬殊的斗争,眉宇间充满了恐惧,只有那依然坚定的眼神和十分勉强的笑容告诉我们:我还好!尽管这是一场生与死的抗争,但乐观坚定她无数次的从梦中惊醒,无数次的攥紧拳头与病魔抗争,她坚信自己可以战胜病魔。在无数的黑夜里她依旧微笑面对危险,相信黎明到来!
她叫xx,年龄22,住院医院: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住院部:2号住院部13楼血液科东区41床。她是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园林学院2013级园林技术三班(特有少数民族大专班)在读学生。来自腾冲市浦川乡坪山村凤来社,家中仅有两亩茶地,父母靠种地和打工供姐妹俩上大学并维持简单生计。她目前正在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接受治疗。
据医院介绍,她患的是急性B淋巴细胞白血病,治愈需花费50-70万元,医生说根据现在的医疗条件,骨髓移植是最佳选择,也是希望最大的。但高昂的治疗费用对于这个农村低收入家庭来说无疑是天文数字,到目前为止家中已欠下很多债。这个懂事的姑娘看着父母为她倾尽所有,心中甚忧,多少次想过要放弃,但是当她面对父母那双坚定的眼睛时,她再也没有理由放弃了!如此这般,要承受50-70万的巨额费用是很难的,但她的家人和朋友都期盼着她早日康复!
为此,谷丁父母四处筹款挽救女儿的生命,如今积蓄早已用尽,亲戚朋友家已借过多次。自住院至今已花费几十万……现家中再无力承担这笔高额医药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