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是大自然的颜色、是地球母亲的颜色,绿色代表着生命与希望,是大自然赠与我们人类的宝贵财富。如果没有绿色,我们人类将无法呼吸、无法生存,如果没有绿色,就没有了生态平衡、没有了我们全人类。热爱生命、热爱绿色,是我们新一代青春的风采,绿化国土,美化家园,更是我们新一代不可推卸的责任。
植树节来临之际,我们31中学生会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请你少吃一粒糖果,为城市播下一棵新绿,请你少拨一个电话,在心中种下一个希望,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献上一份心意,贡献一份力量,践行环保理念,倡导低碳生活,从身边做起,播种绿色,播撒文明,为建设绿色家园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