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各位爱心人士:
当我们正快乐地工作、愉快地学习、享受美好生活的时候,您可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年仅6岁的小男孩正遭受着病痛的折磨,正用顽强的意志和柔弱的身躯与死神抗争。
这个小男孩叫冯国强,今年只有6岁,家住宁晋县贾家口镇东马家庄村,父母靠种田和打散工维持简单的生计。2015年1月被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诊断为急性髓细胞白血病,现在小国强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接受治疗,已花费父母借遍了亲戚朋友凑来的十几万元,可是接下来骨髓移植需要三十五万元左右的手术费用,对于一个靠种田维持简单生计的家庭又是一个天文数字,这个贫瘠的家庭已无力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