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捐款倡议书
当我们正快乐地工作、愉快地学习、享受美好生活的时候,您可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16岁的花季少女正遭受着病痛的折磨,用她顽强的意志和病魔做着斗争,用她柔弱的力量与死亡抗争。
她叫小敏,女,现年16岁,家住保德县腰庄乡孙家焉村,父亲因病去世,母亲靠打散工维持简单的生计。现母亲在医院陪护,没有了经济来源。
在老师,同学和家人的支持下,她现在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据医院介绍,她患的是急性T淋巴细胞白血病,现已花费50余万元,病情初步得到控制,后续治疗费用仍需很大费用,家里的积蓄和同学们老师们的捐款早已用完,亲戚朋友家已借遍,其家庭将再无力承担能力。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献出一份爱,编织一份情,就能创造生命的奇迹。
敬爱的朋友、爱心人士,请你们立刻行动起来吧!您所捐献的每一分一毫、一点一滴都蕴存着无价的爱心,终将化成一缕缕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温暖着她的心胸。虽然个人的力量微不足道,但只要有希望,我们就不能放弃!让我们用博爱的胸怀铸就世间真情,用奉献的行动拯救年轻的生命!或许我们的爱心只是爱的江河中那小小的一滴,但我们相信大家无名的关心友爱的胸怀定能帮助圆圆和他的家庭战胜眼前的困难!
我们真诚的倡议
献出你无私的爱,伸出你温暖的手;让我们一起点燃希望之火,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献出一份爱心;让我们共同努力来救助这个年轻的生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