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济困倡议书范本
近年来,随着xx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得以不断提高。然而,就在我们的周围,还有一些因各种原因陷入贫困的群体,他们顽强不屈,渴望脱贫,渴望关爱、渴望改善生活。
目前,xx镇辖区有低保298户、523人,低保临界78户、233人,城乡三无58户,五保41户。xx镇对口帮扶的英德市东华镇仍有376多户家庭处于低收入水平,他们需要社会的关心和帮助。
为弘扬xx“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在“广东扶贫济困日”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倡议:全镇各级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奉献爱心。慈心善举,功德无量,让我们伸出热情之手,帮助他们走出贫困,渡过难关。
您的点滴爱心,是温暖贫困家庭的源泉,乐善好施之美德当恩泽天下,期待您真情参与!
您的爱心善款可以捐至xx市xx区xx慈善会(捐款账号:xxxxxxxxxx)。捐款时,请在备注栏注明“XX年扶贫济困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