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敬老院募捐的倡议书
尊敬老人,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小秦的年老、体弱儿童艾滋病已被中国作为一个最基本、最辉煌、最神圣的责任和义务。老人,是一种严重的社会群体。五保供养老人,是一种更需要社会关注的部分。在漫长的人生,支持老人走过风风雨雨,一生的努力。建设敬老院募捐倡议书在天的老年时,他们的最大的愿望是能有老,得到社会特别是年轻一代的关心和爱o。
最近,我们的公众观点调查了解,我市五保供养老人超过13000,其中的家中只有10.6%的生活。尽快为了给五保供养老人创造出了一个美丽、温暖的家,让更多的五保供养老人得到照顾,老龄的宁静和幸福通过,我们决定在任期内,通过呼吁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和主动性和社会各界的每单位热情的世界各地的人们捐助了资金帮助疗养院建设,建设平因为疗养院镇,想要影响和促进整体护理之家的建设工作,促进我市养老业务有新发展,为建设和谐登上了老阳江市。
人生自古谁没有老,岁月无情的人的爱。让我们积极行动,捐款,帮助这个孤独的老人五保供养的。所谓的“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当你捐赠,你播下的种子类,得到爱的香味,享受幸福和尊重、欣赏地球温暖的感情。请伸出你的手温暖,给你无限的爱,送您的大力支持。你的慷慨,光耀将一个图像。你的行为,将永远不会在历史上的阳江市养老业务!
你捐赠捐款,我们将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灾区公共福利规定的“使用管理和记录,回来了。的金额在500元以上5000元以上的个人和单位建设敬老院募捐倡议书,通过媒体宣传的尊崇,包括捐赠在1000元以上10000元的个人和单位,同时在家里的功德榜建立设置为/好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