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关系着每一个人的生活质量、关乎子孙后代健康成长,保护环境刻不容缓;安全,关系着每一个人的平安、关乎着每一个家庭的快乐,预防火灾人人有责。为了呼吸更新鲜的空气,为了营造更安全的生活环境,为了老人和孩子们的健康安全,为了整个地球的文明美丽,我们倡议:
1.不做引爆人,平安过新年。自觉做到不购买、不运输、不存放、不燃放烟花爆竹,自觉摈弃烧纸、烧香等影响安全、破坏环境的行为。
2.不做种霾人,文明过新年。主动选用电子烟花爆竹、喜庆音乐等安全、环保、低碳的方式热热闹闹过大年。
3.不做冷眼人,携手过新年。及时劝阻、积极制止身边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