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 菊花飘香。伴随着金秋的韵律,一年一度的重阳节翩然而至。两九相重,日月并阳,怒放的黄花紫菊传递出肇庆市阳光慈善会浓浓的孝亲敬老情。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作为中华民族几千年灿烂文化之精华源远流长,善待今天的老人,就是善待明天的自己,知心、关爱、感恩老年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阳光慈善会组织社会爱心团队,感召爱心人士为肇庆市160名低保贫困孤寡空巢老人送上重阳节礼物,分别是端州区30名,封开20名,怀集:20名,四会20名,广宁20名,德庆20名,鼎湖10名,高要20名,合计:160名。经费预算160名*200元/每人=32000元(购买米油等爱心物资)值此2015年重阳节到来之际,肇庆市阳光慈善会向市民朋友提出如下倡议:
真诚感召爱心人士每人为每位老人捐出200元的爱心礼物,捐出你的那份敬老的爱心,爱心企业可以每个单位捐5000元—10000元均可以。
一个孝亲尊老的人是高尚的人,一个孝亲尊老的家庭是温暖的家庭,一个尊老孝亲的社会是和谐的社会。让我们携起手来,以孝心敬老,以真心爱老,以热心助老,以行动感恩,用一件件感人的孝亲敬老事迹谱写出阳光人敬老爱老的美德华章,为全面推进肇庆市阳光慈善会“领跑肇庆民间慈善公益、缔造幸福老年生活”让我们一起来推动肇庆首家民间慈善公益事业不断作出新贡献!让更多弱势老人群体得到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