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友们!我们都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人生的奋斗,为了生活的追求,为了珍贵的缘份,和美m满的家庭,我们在这里相逢聚首,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建设xxx工业园.
安全无小事,安全连着你我他,有了安全我们的企业才能多创效益,扩大规模,有了安全我们的家庭才能幸福安康温馨快乐,有了安全我们的生命才能发出光彩,连续不断违章作业再也不要发生,人间悲剧再也不要重演!这是白发人对我们的忠劝,这是妻儿含着泪水的呼唤,这是我们每一个员工真诚的祝福!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环境,安全生产,预防为主,这是爱的期盼!
若干年后,也许你仍然还在这片热土上能时常看到她,也许擦肩而过是无意间又遇见了她,也许是在家里茶余饭后时偶然想起她……无论如何,每当回忆起你曾经在这里奋斗时留下的身影足迹,回忆起你曾经在这里辛勤劳作时洒下的汗水,回忆起你曾经在这里一起同甘共苦的兄弟朋友,你自然会从心底感觉到一种格外的亲切和无比的自豪,那是多么美好的事啊!而今我们正处于比较艰苦的阶段,也许正是在这里考验你的意志和毅力,充分发挥你的聪明才智,在你千锤百炼中提高你的才能指艺,让你的人生境界得到升华,因此我们就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真正的做到三不伤害(不伤害别人,不伤害自己,不要被别人伤害)和睦友好的相处,团结融洽的工作,多一分理解,少一分艾怨,平安顺利的完成工程项目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