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艾滋病倡议书
同学们: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每当看到飘起的红丝带,我们年轻的胸襟就不禁跳动起一缕缕沉重.
青少年是受艾滋病威胁的的主要人群,但更是预防和控制爱滋病的生力军预防爱滋病,战胜爱滋病,青少年责无旁贷现在我们向大家提出倡议;
一、做红丝带精神的倡导者人,需要关怀,需要理解,爱滋病病毒感染者更需要温暖让我们早日行动起来,用我们的爱心去融化那些孤独冰冷的心灵,激励他们战胜病魔,笑对人生,让生命重新绽放出灿烂的色彩.
二、做红丝带精神的传播者把对爱滋病的宣传教育当作自己的一份神圣职责,积极参与社会动员活动,向不了解爱滋病的人群宣传预防爱滋病的科学知识用爱心和行动逐步改变人们的偏见,为爱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营造一个理解尊重不歧视和谐的社会氛围.
三、做红丝带精神的实践者预防爱滋病任重而道远我们必须将决心和勇气化为行动,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树立长期不懈的信念,将红丝带行动进行到底要坚信:只要我们携起手来,就一定能战胜爱滋病,就一定能够迎来美好的明天.
同学们,爱滋病是我们永远的敌人,但爱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依然是我们的朋友让我们以爱心来抚慰他们受伤的心灵,用红丝带去装点一个相互理解尊重支持和关爱的美丽新世界.
爱心是一股清流,涤荡着世间的尘埃!爱心是一片阳光,扫除了心底的阴霾!爱心是一股暖流,温遍了人们的心怀!爱心是一座桥梁,连接起心与心的断带!
——让红丝带飘过岁月的洗礼,永远飘扬在你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