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战争热爱和平倡议书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现在,我们从每天的报纸,电视可以看到关于伊拉克战争的进展报告,有多少无辜的生命成为战争的受害者。从撕心裂肺的镜头,其中一个最强大的照片中,我深深地认识到生活在和平年代幸福、和平、价值。
生活在巴格达年轻,因为这场战争一些组成研究在家里,一些流-亡,他们吃不饱穿不暖。可以悄悄在这项研究中,已经成为一个巴格达年轻的期待和梦想。但我们吗?可以穿漂亮的衣服,带着名牌包在明亮的教室里学习,可以尽情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但在学校或个别学生不努力学习,有些人甚至一些课程考试不及格,不要上课认真听,对老师的现象也时有发生。甚至有同学潇洒地访问互联网咖啡馆,吸烟和饮酒不务正业。年轻的战争相比,我们的生活、学习环境是多么优越。但是一些学生,你感觉不到,在学校的路上放弃了学业,在错误的。和祖国的明天仍需要我们这一代去建设,面对这样的一个重要的责任,我们应该从今天开始好好学习,我们可以创建让年长的一代和平“珍爱和平、努力学习”倡议书、富裕的生活。让我们用知识武装头脑,不要等到我们老了,没有能力,然后感叹我们为什么不去努力。让我们在和平时代与知识创造美丽和辉煌!
在这里,我对整个社会的同学发出倡议:让我们“珍爱和平,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