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毕业生:
情谊融融的寝室楼,人头攒动的食堂,窗明几净的教室,还有风云叱咤的绿茵场,我们将告别这里的一切,包括所有的眷恋与不舍、郁闷与追悔、希望与憧憬。
当离别无可阻挡地来临,我们只能收拾好青春的故事,告别那些属于月光、欢笑、泪水和友情的日日夜夜,背起行囊走上新的路途。也许,语调有些感伤,然而,声音却是那样坚定:走,要清醒地走!走,要文明地走!
同学们,在这最后的一段校园时光里,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遵守校规校纪,不打架,不酗酒,爱护学校一切公共设施,一如既往,严谨求实,站好最后一班岗,将文明留给母校,给母校的记忆中留下永远的二○○九届的纪念!
我们倡议:明德至诚,诚信待人;慎思笃行,恪守诺言。
“大学之道,在于明德”,“唯天下至诚,为能尽其性”。明德至诚,作为修身安邦的基石,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千百年来根植于我们每个人的血脉之中。21世纪,是全球化加速的世纪,时代赋予明德至诚更多的内涵。作为西电毕业生,我们更应顺应时代,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明德至诚,学习贯彻“八荣八耻”,培养主人翁的责任意识。
我们倡议:博学远志,勤奋工作;心系祖国,投身建设。
未来的岁月里,机遇与挑战将不断考验我们的智慧和力量;未来的岁月里,我们仍将不断学习,热情生活,勤奋工作,将我们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将我们所掌握的本领奉献给社会。我们不要忘记母校的培养,不言放弃,心系祖国,投身建设,今天你应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你为荣。抚今追昔,感慨万千,只有将自己的命运与祖国相连,才能实现自身价值。我们提出倡议,希望全体二○○九届毕业生发扬“爱祖国、爱母校、爱家乡”精神,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在各自岗位上不懈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智慧!
群鸿飞四海,爱心留故园;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衷心祝愿2010届全体毕业生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幸福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