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区居民们:
现在,我们的生活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垃圾也变得越来越多,大多数人都不重视垃圾分类意识淡薄,垃圾往往一扔了之,许多的垃圾桶边堆满了垃圾,有些人把垃圾从远远的地方扔过来,至于能不能掉入垃圾桶,他们就不管了。有时还能看到一些人把塑料袋埋到土里的情况,你们知道吗?有些塑料袋在土里100年也不会分解,这给我们的大地造成了巨大的污染。
为了给我们创造一个美好的环境,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污染。在此,我向广大居民发出如下几点倡议:
1、在家中可以准备一些不同颜色的垃圾桶,将不同的垃圾放进不同的垃圾桶中,这样就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2、在超市中购物的时候,可以自己带环保纸袋,不用超市的塑料袋,这样就不会有更多的塑料袋流入市场了!
3、如果家中有一些废弃的塑料袋、电池不可以自己贸然处理,要把这些有害垃圾放进有害垃圾箱,交给专业部门的人处理!
居民们,只要我们每人向文明迈出一小步,社会文明就会向前一大步,我们的环境就会更加美好!